今日热点 > 正文

徐衣显率团到蒙牛集团和呼和浩特市考察对接项目

2017-07-14  来源:焦作日报

  7月11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到蒙牛集团对接项目,到呼和浩特市考察学习。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执行总裁石东伟、副总裁张平、常温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韩建军,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臻,副市长毕国臣、赛青克等陪同考察。副市长乔学达、王建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一同考察。

  徐衣显专程到蒙牛集团对接项目,与蒙牛集团高层座谈交流,就加快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百亿产业集群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沟通对接。

  座谈中,徐衣显首先向蒙牛集团对焦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地区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焦作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方便快捷、饲料来源充足、配套产业等条件良好,蒙牛(焦作)百亿产业集群项目是双方合作双赢的战略项目。对此,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之一,给予了一系列政策资金支持;焦作市委、市政府更是将其作为打造新的增长极、推动种养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项目,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目前已有液体奶扩建等5个项目开始实施。希望蒙牛集团加快整合调整步伐,强化中原布局战略,加强双方的对接合作,在深化奶源基地建设、乳品加工、产品研发、配套项目建设、市场开发等领域合作上,尽快再敲定一批具体项目。

  卢敏放欢迎徐衣显的到来,并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发展战略。他表示,焦作公司是蒙牛集团重要的战略核心工厂,百亿产业集群项目符合蒙牛集团的发展战略,2017年在焦作项目的投资将超过集团全部投资的四分之一以上,今年销售收入将新增加10亿元以上。下一步将发挥蒙牛集团资源优势,由执行总裁石东伟负责、常温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韩建军等参加,组成专门团队与焦作对接,加快集群项目谋划建设,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入驻。希望焦作市并争取河南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供良好环境,推动百亿产业集群项目顺利实施。

  徐衣显还考察了蒙牛集团六期高科工厂、富源牧业公司、蒙草·草原乡土植物馆等企业,和草原丝绸之路文化公园等城市建设项目。

  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是利乐全球最先进的无菌纸包装生产基地之一,该项目年销售收入40多亿元,是蒙牛等乳品、饮品企业的重要配套商。徐衣显实地参观了标准化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与利乐包装公司高层深入交流,希望利乐包装公司早日布局中原、投资焦作、携手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呼和浩特市正在加快推进场馆建设、道路维修、环境打造等各项筹备工作。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是大庆的主会场,项目总投资8.39亿元,包括主建筑、赛道区、马厩区及室外广场等,地上总建筑面积81869.8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室外收尾工程等。徐衣显一行参观考察了各场馆建设,认真询问该项目资金来源、建设模式以及大庆筹备工作的接待、安保、活动组织等。他说,我市正在筹备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呼和浩特市的筹备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有关部门要与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学习交流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真正把“一赛一节”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大青山前坡生态治理工程东西长约45公里,南北平均宽约3.4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初见生态和社会成效。特别是砂坑公园,成功实现了从满目疮痍到绿树掩映的华丽变身。对该工程突出生态绿化、环境保护、村庄改造、绿色产业的“四突出”做法,徐衣显表示赞许。他说,我们的北山治理、煤炭开采塌陷区治理等工程与大青山前坡生态治理工程类似,要认真学习借鉴呼和浩特市这种大手笔、大气魄、大思路,科学规划建设南太行及山前采煤塌陷区,打造山城景观,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大黑河是呼和浩特的母亲河、城中河,曾是典型的城市黑臭水体。2016年4月,呼和浩特市投资42亿元,实施了河道工程、堤防工程、景观工程、提质改造工程等,对大黑河城区段进行整治。如今,治理后的大黑河城区段防洪标准达到100年一遇,水面碧波荡漾,河岸景观怡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徐衣显认真了解工程基本情况、融资模式、建设机制后说,水是城市的灵魂,加强黑臭水体治理既是环保要求,也是民生工程,更是发展需要,我们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黑臭水体治理,特别要加快推进河岸两侧的提升改造工程,打造城市亮点。(记者 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蒙牛集团 徐衣显 蒙牛乳业 率团 项目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衣显在“一赛一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一赛一节”工作推进会。 在听取“一赛一节”指挥部一室八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活动宣传报道,大力倡导文明风尚,全力做好对外对内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服务的浓厚氛围。

  • 强强联合 深化合作 徐衣显与德国莱茵KS公司客人座谈

    昨日上午,在全市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座谈中,徐衣显对合作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对德国莱茵KS公司为项目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 徐衣显调研指导“四城联创”:打造宜居环境 彰显文明内涵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有关城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调研指导中心城区“四城联创”活动开展情况。徐衣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四城联创”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群众的文明度、认同度。市领导杨娅辉、贾书君、牛炎平一同调研。

  • 市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要求保持态势统筹攻坚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城建环保等工作。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王建修、宫松奇、魏超杰、牛炎平、武磊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 徐衣显:要以严管重罚倒逼规范作业 促进达标落实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城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城区部分拆迁和施工工地,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市领导宫松奇、魏超杰、武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一同检查。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徐衣显:提升标准 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瓮涧河是焦作市一条重要的泄洪通道,在山阳区锦绣公馆处,河道呈现直角转折,是城区防洪的重点地段。武陟县沁河老龙湾是防范黄河洪水顶托倒灌沁河的关键区段,防洪工作事关焦作及下游华北地区的安危。

  • 市政府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徐衣显监誓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起立并高唱国歌后,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徽站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 徐衣显到马村区调研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有关城区、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到马村区调研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随后,徐衣显到位于马村区的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公司5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实地调研。

  • 徐衣显在暗访环保工作 强调切实推动经济发展和环境质量“双提升”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有关城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百日会战”开战以来工作落实情况和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到城区暗访环境保护工作。

  • 徐衣显昨日率团赴永城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市政府考察团赴永城市,在城市建设、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考察中,徐衣显指出,焦作与永城在工业基础、产业结构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

  • 徐衣显在武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确保持续稳定脱贫

    5月13日,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前孔村实地检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徐衣显赴华夏幸福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对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王文学、总裁孟惊、执行总裁赵威、郑州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郑州事业部武陟区域总经理谢军利等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建设等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座谈会上,杨青玖介绍了我市商务中心区规划情况,谢军利介绍了武陟产业新城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 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要求落实最严措施 改善环境质量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水生态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3月14日全省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汇报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友好城市经贸交流

    应以色列阿富拉市政府邀请,7月5日至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开展友好城市和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其间,中鹤集团与以色列RivuIis、Ginegar、Mapal农业公司就最新农业灌溉、无土栽培、薄膜温室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