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徐衣显赴华夏幸福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对接

2017-05-08  来源:焦作日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王文学、总裁孟惊、执行总裁赵威、郑州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郑州事业部武陟区域总经理谢军利等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建设等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一同考察对接。

座谈中,徐衣显对华夏幸福大力支持焦作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郑焦融合发展上升为省级战略,郑州被确立为国家级中心城市,赋予焦作建设郑州大都市区门户城市的定位,焦作迎来了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当前,全市上下围绕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全面打响转型发展攻坚战,确定了“一阵地、一枢纽、一新城、三平台、三基地”的发展格局,正在谋划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带、南太行康养产业带、沿黄文化休闲带,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武陟产业新城是焦作推进郑焦融合、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发力点,衷心希望华夏幸福继续高标规划、高效推进,加快武陟产业新城建设,特别是抓紧落地龙头型、基地型产业项目,力争早出形象、早见效益,全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中原地区产城融合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同时,希望华夏幸福充分发挥实力雄厚、理念先进、运营专业、经验丰富的优势,抓住焦作发展机遇期,在商务中心区建设、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焦作市将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养商”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产城融合、政企共赢、携手发展。

王文学、孟惊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形式、企业布局和投资方向,并详细说明了武陟产业新城的产业导入情况。他们表示,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形象、三年大变样”的目标,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完善基础设施,引进龙头企业,壮大产业集群,全力将武陟产业新城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发展的经典之作。下一步,将组织团队到焦作实地考察,谋求新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有力支撑。

徐衣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华夏幸福展厅,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成功案例等。座谈会上,杨青玖介绍了我市商务中心区规划情况,谢军利介绍了武陟产业新城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记者 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徐衣显 武陟 华夏 深化合作 新城建设 责编:杨丽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要求落实最严措施 改善环境质量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水生态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3月14日全省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汇报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徐衣显强调:硬起铁手腕 强化执行力 打赢攻坚战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焦作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暗访结束后,徐衣显召集随行的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通报当前焦作市环境质量状况,就做好下步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 徐衣显率队赴宁波考察:深入学习对接 谋求更大成果

    3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刚一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产业转型、创新创业、新农村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

  • 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召开

    5月8日下午,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经过质询与答疑,专家评审组原则通过该规划。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刘济宝,副市长魏建平出席评审会。

  • 客户投保“万能险” 九千元莫名消失

    荆某感到受到欺诈,便向该保险公司索要个人账户内应剩余的9000元保险金,却索要无果,便将该保险公司诉至武陟县人民法院。武陟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未明确告知荆某该保险分为收益型和保障型,且需投保人后期选择,致使荆某产生重大误解。

  • 全省慈善项目座谈会暨乐龄之家现场会在武陟召开

    3月30日至31日,全省慈善项目座谈会暨乐龄之家现场会在武陟县召开。鲁献启宣读了省慈善总会对2016年度项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武陟县慈善协会荣获2016年度乐龄之家项目先进单位。

  • 武陟法院涉农维权显成果 现场为农民工发放执行款

    12月27上午,武陟县法院召开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农民工执行款发放仪式,该院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何菊荣、副院长张永庆、执行局局长王小四、民一庭庭长冯立军组成新闻发布会成员,特别邀请县人大代表刘得水、县政协委员、县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艳敏、政协委员秦秀芳及农民工代表数十人参加了发布会。

  • 焦作武陟一工厂发生爆炸 十公里外可见浓烟

    2016年10月9日,焦作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宝利丰泡塑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据现场居民讲,上午10时许,他们陆续听到了10余次爆炸响声,爆炸产生的浓烟十公里外就能看见。

  • 武陟男女上阵冬修水利

    12月9日,武陟县各地群众踊跃参与冬修水利义务劳动,积极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 武陟农民田间管理怀菊花

    10月29日,武陟县北郭乡农民在田间管理怀菊花。深秋时节怀菊花进入盛花期。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