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周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 猪肉价格止跌回升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来看,猪肉、鸡蛋、粮食价格上涨,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平稳。

  上周,焦作市市场上猪肉价格止跌回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7元,较前一周上涨5.1%;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9元,较前一周上涨16.5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39元,较前一周上涨0.37%。

  蔬菜零售价格止升回落,食用油零售价格平稳。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2.96元,较前一周下降4.52%,其中黄瓜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9.43%;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22元,与前一周持平。(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零售价格 止跌回升 猪肉价格 焦作市 食用油价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鸡蛋价格连降六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上周,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41元,较前一周下降1.87%,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窄幅波动;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元,较前一周下降2.91%,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止跌回升的可能。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18元,较前一周上涨0.4%;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6元,较前一周上涨0.18%。

  • 新蒜本月将陆续上市 价格创近年新低

    最近,蒜薹价格创近年新低,新蒜价格也不再坚挺。例如去年2月,大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0.31元,环比上涨27.6%;去年6月初,新蒜上市,大蒜平均零售价格下降为每公斤8.78元,环比下降6.9%。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楼市新政渐显效:房价近一年来首度止跌回升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0.3%,这是自去年6月下跌以来房价环比首次回升 □ 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不论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房,4月房价环比全线上涨

  • 猪肉价格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了吗

    肉价连续5周回升,生猪存栏量连续4个月增加—— 猪肉价格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了吗 近期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既有节日消费旺季的因素,也有雾霾、雨雪等天气影响生猪出栏和贩运的

  • 鸡蛋向猪肉价格看齐 市民大呼吃不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近几年,我市蛋鸡存栏量明显减少,受高温天气的影响,鸡蛋的保质期有所缩减,增加了运输成本,这也是鸡蛋价格上涨的一大原因。加剧市场供需失衡;天气较热,蛋鸡产蛋量下降;市场的需求量大。

  • 焦作市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实施处罚

    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从6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整治活动,对机动车遇行人不减速、不让行、不避让的行为实施处罚。

  • 焦作市2017年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昨起接受申请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房产管理中心已将申报公共租赁住房的相关表格分发到各社区,并将《焦作市市区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公告》张贴在各社区门口。列入黑名单的家庭成员,5年内不得单独或与其他相关关系人员组成申请家庭享受任何有关保障性住房的优惠政策。

  • 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接见中,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今年市政协全会上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邀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协商。

  • 全省环保执法“风暴”来袭 焦作市快速部署积极配合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期,全省环保系统将开展环保执法“风暴”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涉气、涉水企业环境监管,为我省圆满完成国家大气终考目标提供保障。

  • 焦作市开展纳污坑塘全面排查整治

    近期,媒体报道河北、天津存在向坑塘违法排放、倾倒污染物,环境污染问题长期存在,威胁区域环境安全,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为贯彻省环保厅有关要求,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日前,我市积极开展纳污坑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 焦作市开展2017年第二轮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根据《焦作市环保系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中的要求,经排查,焦作市拟将涉及大气攻坚4个行业、水攻坚8个行业中尚未开展或到期未开展的40家重点企业,列入2017年第二轮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并上报省环保厅发布。

  • 宫松奇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加强管理 敢于担当 忠诚履职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等地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对卡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全省推进“三区两线”范围内露天矿山开发及生态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昨日上午,全省推进“三区两线”范围内露天矿山开发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杨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张兴辽,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