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宫松奇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加强管理 敢于担当 忠诚履职

2017-06-20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马村区文昌路人民路北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马村区文昌路人民路北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 李昊 摄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等地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对卡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宫松奇先后到中南路焦克路西、焦辉路百间房、文昌路人民路北、丰收路中原路东、中原路黄河路南等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了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卡点的人员到岗和管理情况。慰问中,他叮嘱执勤交警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保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我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宫松奇强调,限高架卡点的设立,对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对执勤人员和限高架卡点的管理,既要取得治理扬尘污染的效果,又要做到不影响群众出行。广大执勤交警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为群众作好政策解读和引导服务,助力我市早日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讯员 高武剑 李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卡点 交警 执勤 焦作市 马村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领导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前往设在中站区、山阳区、马村区的限高架卡点,慰问在此执勤的交警和工作人员,并检查卡点整体运行情况。慰问中,宫松奇叮嘱执勤交警,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保护,与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做好焦作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我市全面开展渣土车治理雷霆行动 严查黄标车老旧车私运渣土

    周口中心城区曾经渣土车私拉乱倒、沿途抛洒现象突出,严重影响城市卫生环境及居民生活,不仅存在严重的交通事故隐患,还是制造城市噪音、大气污染的头号车辆。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对建筑垃圾运输市场实施有效监管,连日来,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渣土办”)联合相关部门,对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重拳整治。

  • 焦作市15个限高架卡点今日启用 可根据大气污染程度升降

    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改善焦作市空气质量,减少道路扬尘污染,6月1日起,焦作市市区周边道路和城市主干道建设的15个限高架卡点和3个固定检查站正式启用。市攻坚办将根据大气污染程度,下达限高架的升降指令,并在气温超过35摄氏度时,于当日11时至15时,下达货运车辆市区禁行指令,禁止货运车辆进入市区。

  •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

  • 宫松奇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

    3月2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松奇一行深入焦作市城区周边道路和交警执勤卡点,对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随后,宫松奇又来到人民路山阳路卡点、建设路山阳路卡点、太行路普济路卡点、丰收路普济路卡点,检查卡点警力配备、执勤管控情况。

  • 商丘出动4000警力保元宵节安全 启动60余个卡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春辉)为全力做好元宵节安全保卫工作,市公安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据悉,元宵节期间,全市治安、交警、消防、特警部门将全员上岗、全员备勤,启动60余个省、市治安卡点,投入4000余名警力,全力确保节日安全。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针对人大、政协涉及交通管理工作的13份建议、提案,大队采取电话预约、登门拜访等方式进行交流,与代表、委员共同就答复意见进行沟通,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社会满意,做到了提案、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的承办工作。

  • 夏邑交警公开发布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夏季专项行动中,针对当前酒驾增多,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的不利情况下,公开发布近期因酒后引发交通事故或引发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的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的震慑。对19名终身禁驾驾驶人实名曝光,有效地震慑了各项严重交通违法的发生,为夏季行车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夏邑交警公开发布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夏季专项行动中,针对当前酒驾增多,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的不利情况下,公开发布近期因酒后引发交通事故或引发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的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的震慑。对19名终身禁驾驾驶人实名曝光,有效地震慑了各项严重交通违法的发生,为夏季行车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信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为创卫助力

    为积极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6月17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围绕东方红大道、中山路等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 父亲手术当天即回工作岗位 繁塔交警掀起学习先进热潮

    自6月10日开封市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杞县支援交警耿勇便随杞县交警大队借调到开封市繁塔交巡大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耿勇自加入此项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