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鸡蛋价格连降六周

2017-05-17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总体来看,蔬菜、猪肉、鸡蛋价格下降,食用油、粮食价格上升。

蔬菜零售价格连降两周。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3.08元,较前一周下降7.51%。其中,大白菜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7.27%;辣椒、黄瓜、大蒜、豆角、西红柿、青椒、生姜、冬瓜零售价格降幅在4.35%~25%之间,预计后期蔬菜价格将季节性回落。上周,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41元,较前一周下降1.87%,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窄幅波动;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元,较前一周下降2.91%,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止跌回升的可能。

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18元,较前一周上涨0.4%;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6元,较前一周上涨0.18%。(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零售价格 鸡蛋价格 价格跌 焦作市 青椒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蒜本月将陆续上市 价格创近年新低

    最近,蒜薹价格创近年新低,新蒜价格也不再坚挺。例如去年2月,大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0.31元,环比上涨27.6%;去年6月初,新蒜上市,大蒜平均零售价格下降为每公斤8.78元,环比下降6.9%。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许昌鸡蛋价格持续走低 有关部门:产量充足不必担心

    “最近买鸡蛋太划算,才2块多钱一斤,比好多蔬菜都便宜。”“西红柿还2块5一斤呢!以前是西红柿炒鸡蛋,现在是鸡蛋炒西红柿。”……5月3日,提起近期鸡蛋价格,市民你一言我一语谈着自己的看法。

  • 樱桃新鲜上市 鸡蛋价格连跌

    昨日早上的一场降雨,让农贸市场上买菜的市民比平日多了一些。“一下雨菜价就上涨,我今天打算把这一周的蔬菜都先买回去‘屯’着。

  • 市区蛋价一月下跌三成 “火箭蛋”进入“两元时代”

    市区体南农贸市场有多家商户经销鸡蛋,记者了解到,该市场的蛋价也在每斤2.3元左右。对于蛋价后期走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鸡蛋价格今年将总体呈现较为低迷的运行态势,但也不排除阶段性震荡。

  • 商丘鸡蛋价格“火速”前进 市民直呼“受不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鸡蛋现在涨到一斤五块八啦!真让人‘受不了’!”近日,正在归德路菜市场购买鸡蛋的市民李玲激动地说,其家中有两位老人、两个小孩,每天得吃10个鸡蛋,不断上涨的鸡蛋价格让其感觉太离谱。

  • 中秋节将至 商丘鸡蛋价格短期内不会明显下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8月17日,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数据显示, 本周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整体供应充足,需求稳定,价格整体稳定运行,29种商品价格上涨,占38.16%,12种商品价格下跌,占15.79%,35种商品价格持平,占46.05%。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焦作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参会,并参加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发展智能制造情况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调研组莅焦,对焦作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将把焦作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的经验和建议带回去,与其他省辖市的经验一起写成调研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决策。

  • 焦作市将建设国家储备林1641亩 构筑北山生态屏障

    陡峭的山坡上杂灌丛生,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用一块块小石头砌成鱼鳞坑,种下银杏、白蜡,秋日的红砂岭将增添金黄色。 茂密的栎树林中,施工人员伐掉枯枝,割除影响目的树种生长的灌木,林间变得通风、透光,栎树将长得更加高大。

  • 焦作市开通3个服务大厅 受理不动产登记申请

    此外,不动产权证首页上方还印有二维码标识,该标识存储了不动产登记信息,便于下一次受理时快速查询。也就是说,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的名字与不动产登记簿上的名字不一致,应当以不动产登记簿的记载为准。

  • 焦作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域内医保“一卡通”异地就医即时结算不再是梦想

    垫付资金多,等待时期长,办理手续得跑好多趟……一直以来,异地就医报销结算是广大参保人员关注的话题。 异地购药的参保人员持社会保障卡可到市直及各县(市)定点零售药店购药。

  • 河南拟建100所创客教育试点校 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试点市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市。市教育部门还将成立创客教育专家团队,并为一线教师提供创客教育理论研究、学习经验交流、项目方案设计、技术培训支持。

  • 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昨日上午,省编办主任、省直管县工委书记、省直管办主任陈义生带领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记者翟倩倩)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汇报了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