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2017-05-18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作主旨演讲,并宣布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在主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共享中部崛起机遇 促进合作共赢发展》的演讲。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参会,并参加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副市长牛炎平一同出席。

  本届中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中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经贸展会平台,由国家商务部等部委和中部六省政府共同主办,于5月17日至19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深入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突出创新驱动发展、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200名来宾参会,将举办30多场活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同期举行。

  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孟州市政府与深圳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6亿元的康耀电子产业园项目,马村区政府与国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0.8亿元的年产1万吨钛合金板(带)、箔材及年产2万吨不锈钢板(带)箔材项目等4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项目,在仪式上签约。活动中,焦作市共对外发布招商项目74个,总投资2314亿元;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69.2亿元。

  本届中博会期间,焦作市代表团还参加了中部发展金融论坛、电子商务专题活动、中部六省旅游推介暨发展论坛、中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重点项目推介会、特色小(城)镇投资建设论坛等。(记者 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第十届 中博会 组团 总投资 责编:杨丽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昨日上午,省编办主任、省直管县工委书记、省直管办主任陈义生带领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记者翟倩倩)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汇报了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 焦作市召开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

    全市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召开。整合优化市、县两级党校办学资源,加强对县级党校的指导,积极推进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修武县、温县、沁阳市和山阳区四个县(市)区委党校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鸡蛋价格连降六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上周,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41元,较前一周下降1.87%,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窄幅波动;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元,较前一周下降2.91%,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止跌回升的可能。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18元,较前一周上涨0.4%;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6元,较前一周上涨0.18%。

  • 勘测地下情况 防御地震灾害 为城市规划等方面提供科学依据

    “把地下搞清楚,把地上搞结实”是地震防御工作的形象概括。昨日,记者从市地震局获悉,焦作市正在实施一个新的地下勘测项目,为焦作市新河商务区城市规划、建设、土地利用等方面提供科学依据。

  • 焦作市开展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将开展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至6月30日为自荐或推荐阶段,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5月16日至6月30日为推荐与自荐阶段,7月1日至30日为考察与评审阶段,8月份为公示阶段,10月份进行表彰。

  • 焦作市为社区辅警集中配发警务装备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在龙源湖公园西广场举行城区派出所社区辅警装备集中配发仪式,为8个城区派出所的社区辅警发放了“四大件”,包括信息采集终端、工作包等。 领到装备的社区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装备使用管理规定,使用好、维护好、管理好装备,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火热的公安事业中。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焦作市网约车驾驶员培训班昨日开班

    据了解,此次网约车驾驶员培训为期12天,共60个课时,培训内容包括全国版的教学项目职业基本知识、焦作版的教学项目行业管理和营运服务等。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后,他们会根据国家要求组织考试,考试合格的驾驶员将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 焦作市集中整治户外广告门头招牌

    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是城市的脸面,已成为城市整体形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治理行动中,马村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0辆次,发放宣传单4000多份,强制拆除陈旧、破损的门头招牌29块,清除非法小广告760处,暂扣广告灯箱21个。

  • 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洛阳市签约5个项目

    昨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博览会期间我市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5个,投资总额23.8亿元。博览会期间,我市商务局和相关县(市)区招商部门负责人组成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及主旨论坛、河南省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重点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