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前,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亲切接见了与会企业家代表,市领导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青玖一同接见。副市长乔学达出席大会。

  接见中,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家为焦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焦作因煤而建、因煤而兴,是一个以工业为根基的城市,焦作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和拼搏精神。

  王小平对企业家们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说,焦作当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家和企业一定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经济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努力实现企业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王小平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发展为上、项目为王、企业家为大”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创造优良环境,鼓励支持创新发展,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修改和完善了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成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乔学达说,在今后的工作中,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要加强服务引导,助推会员企业科学发展。要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会员企业不断壮大。要加强联系沟通,维护会员企业合法利益。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凝聚力,为加快“四个焦作”建设再立新功。(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联合会 企业家协会 焦作市 会员企业 章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妇联领导莅临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妇联调研 点赞许昌新女性

    5月17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一行4人,莅临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妇联考察调研和指导工作。

  •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

    凝聚力量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携手发展。5月6日上午,驻马店亲情树老街店一楼会议室内商贾云集,气氛热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组长亲情树餐饮董事长刘茹和20余名女企业家观摩学习企业文化,分享先进管理经验,共商天中巾帼梦。

  •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

    凝聚力量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携手发展。5月6日上午,驻马店亲情树老街店一楼会议室内商贾云集,气氛热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组长亲情树餐饮董事长刘茹和20余名女企业家观摩学习企业文化,分享先进管理经验,共商天中巾帼梦。

  • 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巾帼木兰·闪耀天中"16年度年会

    巾帼木兰展风采,闪耀天中立新功。3月5日下午,以“巾帼木兰·闪耀天中”为主题的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年会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五洲会宴会厅隆重举行。年会总结了2016年度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会上对驻马店乐华汽车公司等32家爱心企业予以表彰并授予“先进爱心企业”称号。

  • 西平县企业家协会年度总结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1月19日,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县工商联的组织下,西平县企业家协会在豫坡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西平经济发展研讨会。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主任丁建华、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龙、全县重点企业鼎力杆塔、金凤牧业、御都国贸、丰源集团、凯威钢构、瑞平水泥、柏城商贸、恒丰集团、富顺置业、中州牧业、金牧人、文汇印务、启明肉食、卫平门业、金鼎商砼、双城牧业、国强塑料、全友家俬、于廷栋口腔医院等企业负责人及金融服务业农商银行负责人参会。

  • 河南西平县:巾帼扶贫 爱暖二郎

    1月13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巾帼扶贫关爱”送温暖活动在西平县二郎乡政府举行。驻马店市西平县二郎乡20名贫困户,收到了“巾帼扶贫关爱”送来的米、面、油、羽绒被、红薯粉条和每个家庭500元的慰问金。

  •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2017新春年会暨领袖英雄会圆满落幕

    2017年1月9日,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在联通公司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新春年会暨领袖英雄会。

  •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公益主题讲座

    12月22日下午,由驻马店万顺源汽车集团主办,天中农业公司、留指间美容院承办的《懂得,才是最好的爱》公益主题讲座暨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十期月值活动在万顺源名车中心展厅隆重举行。

  • 市企业家协会赴西平豫坡集团观摩调研

    日前,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走进西平豫坡集团进行观摩调研,并针对豫坡品牌定位召开专题研讨会。

  • 驻马店企业家协会举行“百企帮百户”工作推进会

    精准扶贫战鼓擂响,社会责任勇于担当。8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工商联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进程,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推进会在驻马店市委一号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