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钱去哪了?焦作多名村民电费缴纳账户遭莫名销户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 (记者 周凯)近日,焦作市解放区东王褚村很多村民向记者反映,去年八九月份,东王褚村因规划拆迁而停止供电,很多村民存在户头里的电费却还没用完。停止供电后,他们一直讨要这些钱,可快一年了,供电公司还没有退还他们。

AJ04Heef..png.png

      停电后村民用手机查询到的账户余额

在东王褚村安置小区,一位王姓村民告诉记者,停电时,他刚刚往自己户头上存了四五百块钱,三四天后房子就拆掉了,电也停了。另一村民告诉记者,去年停电后他用手机查了下账户余额,账上还有292.62元钱,他向电工讨要次数多了,电工让他去找供电公司,就这样推来推去一直没有退。村民小王告诉记者,他的账户还剩余多少钱,现在已经查询不到了,系统总是显示繁忙,无法查询,不知道咋回事。据小王讲,他左临右舍家的电费全都没有退,全村1043户,少说也有800多户都是这样情况。一家两家钱不算多,可这几百户的钱加起来可不是个小数。小王说,村民们赚个钱不容易,可现在这些钱也不知道究竟在哪里?也不知道为什么迟迟不退。

4eh956JG..png.png

       现在查询一直显示系统繁忙

村民反映是否属实?他们账户上究竟还有没有余额?7月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塔南路的供电公司营业厅查询,可是结果让人很意外,记者一连报了三个电费户号,营业厅工作人员都说没有这个账户,查不到任何信息。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去王褚供电所问询。在王褚供电所,工作人员说,查不到信息是该村村民的账户已经全部销户了。但是,他这里还能查出来这些账户确有余额。至于这些余额如何退还,还需要与电工联系办理。

账户上还有数百元钱的余额,钱也没有退还村民,账户怎么会销掉呢?记者拨通了东王褚村电工张军的电话,张军说,退款还在走程序,至于账户是谁销的他也不知道。讨要了快一年,村民账户上的钱不但没有退,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账户竟然也销了,村民们都非常愤怒。究竟是谁把村民的账户销掉了?这种情况涉及多少个村?多少户村民?这些钱为何迟迟没有退还?究竟能否退还?本网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电费缴纳账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山阳区法院开展第四次决战执行难宣传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焦作丹尼斯的一个宣传点,焦作山阳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正在跟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 焦作7月份限行日历来了

    按照核发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号牌末位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和7的机动车周二限行

  • 焦作最美峭壁“蜘蛛侠”8年拾垃圾20万斤

    头上戴着防护帽,腰间系着安全带,两根绳子紧紧地绑在身上,翻过护栏后,顺着绳子,在两名同事保护下缓缓下降。郭有顺在悬崖峭壁上做保洁工作,一干就是8年,捡拾垃圾20万斤。因工作环境特殊,很多人都喜欢称他为"蜘蛛侠"。今年6月,郭有顺被评为"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

  • 出游河南焦作沁阳市 这三个旅游景区请不要错过了

    沁阳市:古称怀庆府、河内县,因故城位于沁水之阳而得此名,隶属河南省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 沁阳历史文化悠久,是我国千年古县之一,还被称为“覃怀古郡,河朔名邦,商隐故里,乐圣之乡”。境内名胜古迹众多,著名的景点有神农山,丹河峡谷,朱载堉纪念馆等。

  • 焦作市采购办助推棚改项目尽快落地

    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区落后面貌、提高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去年以来,为保障焦作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落地,市采购办全程参与,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监督等措施,保障全市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总投资77.06亿元。

  • 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迈入“自助时代”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一次办妥”服务以来,积极引入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让群众“不多等一分钟,不多跑一次”。

  •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市政府决定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助力青春圆梦大学2018年焦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被全日制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我市应届考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不在此次申请资助范围之内);家庭经济贫困,年收入低于我市平均收入水平。我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6月30日年度结息 你将多一笔钱

    焦作市将于6月30日为全市4200多家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的近28万名缴存职工结算2017~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息。届时,结算存款利息将自动转入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 焦作今明两天阵雨或雷阵雨相伴 局地还会有大到暴雨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3日前后、8日我市分别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预计周降水量40mm~70mm,较历史同期属于偏多,周平均气温27℃~28℃,周极端最高气温36℃。

  •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昨日正式投用 这些提醒您要看清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南广场正式投用,向广大旅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旅客不太了解焦作火车站南北站房在功能上是如何划分的。对此,记者咨询了该站相关负责人,为广大旅客探出南北站房的“使用说明”。

  • 看大海沐秦风 焦作火车站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调图的基础上陆续增开多趟暑期临客。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目前,这些临时列车已陆续开始售票。

  • 迎“七一”焦作爱心人士走进革命老区献爱心

    6月29日,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焦作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成员以及焦作现代医院等爱心企业一起走进革命老区江岭村,重走太行老区红色革命路,缅怀抗日战争革命先烈,慰问山区贫困残障家庭,和江岭村的党员群众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