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7月份限行日历来了

2018-07-03  来源:焦作晚报

焦作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量,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市政府决定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我市主城区影视路(普济路至山阳路段)以南、山阳路(影视路至人民路段)以西、人民路(山阳路至中原路段)以南、中原路(人民路至世纪路段)以西、世纪路(中原路至山阳路段)以北、山阳路(世纪路至南海路段)以西、南海路(山阳路至普济路段)以北、普济路(南海路至影视路段)以东范围内的道路限行(不含上述路段)。

二、限行时间

自2018年7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7时至21时限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三、限行规定

(一)按照核发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号牌末位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和7的机动车周二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3和8的机动车周三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4和9的机动车周四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5和0的机动车周五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工作日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二)不受限行措施限制的车辆: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

2.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车(含巡游出租车和在我市交通部门备案的网约车)、校车;

3.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志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志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5.外地号牌车辆;

6.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7.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四、各类大型货运车(含新能源货车)除遵守以上规定外,还应当遵守焦作市对货车的限行、禁行规定;已办理通行备案手续的车辆,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五、限行期间遇重度以上污染天气,需要启动更高级别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另行通告。

六、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七、违反本通告之规定在限行范围内行驶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或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7月份 限行日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最美峭壁“蜘蛛侠”8年拾垃圾20万斤

    头上戴着防护帽,腰间系着安全带,两根绳子紧紧地绑在身上,翻过护栏后,顺着绳子,在两名同事保护下缓缓下降。郭有顺在悬崖峭壁上做保洁工作,一干就是8年,捡拾垃圾20万斤。因工作环境特殊,很多人都喜欢称他为"蜘蛛侠"。今年6月,郭有顺被评为"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

  • 出游河南焦作沁阳市 这三个旅游景区请不要错过了

    沁阳市:古称怀庆府、河内县,因故城位于沁水之阳而得此名,隶属河南省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 沁阳历史文化悠久,是我国千年古县之一,还被称为“覃怀古郡,河朔名邦,商隐故里,乐圣之乡”。境内名胜古迹众多,著名的景点有神农山,丹河峡谷,朱载堉纪念馆等。

  • 焦作市采购办助推棚改项目尽快落地

    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区落后面貌、提高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去年以来,为保障焦作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落地,市采购办全程参与,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监督等措施,保障全市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总投资77.06亿元。

  • 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迈入“自助时代”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一次办妥”服务以来,积极引入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让群众“不多等一分钟,不多跑一次”。

  •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市政府决定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助力青春圆梦大学2018年焦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被全日制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我市应届考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不在此次申请资助范围之内);家庭经济贫困,年收入低于我市平均收入水平。我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6月30日年度结息 你将多一笔钱

    焦作市将于6月30日为全市4200多家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的近28万名缴存职工结算2017~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息。届时,结算存款利息将自动转入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 焦作今明两天阵雨或雷阵雨相伴 局地还会有大到暴雨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3日前后、8日我市分别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预计周降水量40mm~70mm,较历史同期属于偏多,周平均气温27℃~28℃,周极端最高气温36℃。

  •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昨日正式投用 这些提醒您要看清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南广场正式投用,向广大旅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旅客不太了解焦作火车站南北站房在功能上是如何划分的。对此,记者咨询了该站相关负责人,为广大旅客探出南北站房的“使用说明”。

  • 看大海沐秦风 焦作火车站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调图的基础上陆续增开多趟暑期临客。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目前,这些临时列车已陆续开始售票。

  • 迎“七一”焦作爱心人士走进革命老区献爱心

    6月29日,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焦作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成员以及焦作现代医院等爱心企业一起走进革命老区江岭村,重走太行老区红色革命路,缅怀抗日战争革命先烈,慰问山区贫困残障家庭,和江岭村的党员群众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 商丘梁园法院:赴焦作成功抓获拒执人 凌晨凯旋

    6月12日凌晨4点,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据线索奔赴焦作,已经成功抓获一名长期躲避的拒执被执行人赵某,并连夜从焦作顺利返回商丘。

  • 焦作市考察组到开封司法局考察《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4月3日上午,焦作市妇联主席申文燕、焦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原有成率考察组到开封市司法局考察学习《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 焦作市人防系统到汝州市考察交流人防工作

    3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带领该市属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到汝州市人防办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体制、人防部门如何融入百城提质、如何加快推进人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