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2018-01-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

  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水 最高气温 西风 焦作市 市气象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气象台:全市去年年均气温偏高

    1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2017年气候影响评价,2017年平顶山市年平均气温偏高,舞钢市的年平均气温是历年同期第一高值,鲁山县、郏县是第三高值,宝丰县是第四高值,同时冬季气温偏高,各县(市、区)除叶县外都是历年同期第二高值。

  • 小腿干燥咋办?说说冬天那些小毛病

    干燥带来的小毛病也随之而来,皮肤瘙痒、鼻子出血、喉咙痛、咳嗽、眼睛干涩……这些小毛病看似不大,却十分影响我们的生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皮肤科主任彭光辉表示,皮肤干燥的部位最常见的是小腿,其次是大腿内侧,第三就是脸部、口唇周围,因为这些部位的皮脂腺比较少。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温度较低 降温降雪来了

    近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1月17日到18日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大风、寒潮天气,气温持续下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周口市周平均气温7.0℃~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7.7℃略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2℃左右。

  • 十一长假全国多地雨水密集 河南将有三场降水

    国庆长假,能否秋高气爽,轻松出游?省气象局昨日下午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长假期间,我省雨水较多,假期前端、后端都有雨,而西部、南部山区也是密集雨水期。

  • 河南国庆假期有2次较明显降水 局部有大到暴雨

    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3日~4日全省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10月7日~8日全省仍有降水天气。

  • 周末河南全省有雨局部大雨 下月将有四场降水

    昨日下午,河南省气象局召开今年秋收秋种期间天气气候趋势新闻通报会,预计秋收秋种期间(9月21日-10月31日)的降水除豫北和豫南偏少0-2成,其他地区都偏多0-2成,并无明显的连阴雨天气过程。

  • 本周河南天高云淡降水将变少 晴天是主旋律

    连续几个周末,都是雨水相伴。习惯了秋雨打窗的人们,接下来一周将欣赏到秋天的另一番风姿——天高云淡、风干气燥。本周我省的降水将变少,晴天是主旋律。

  •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 本周河南天气转凉降雨多 郑州多降雨天气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天气转凉爽,最高气温较上周下降4℃~5℃左右;周前中期降水范围大、持续时间长。本周主要天气过程:周一,北中部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 市气象台:明天秋雨秋风送清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依然较高,明天起逐步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将刮起阵阵偏北风。

  • 河南“秋老虎”紧急登场 本周末迎全省性降水

    接连几天阴雨,人们享受到了难得的凉爽天气,“末伏”也伴随雨水远走。不过,“秋老虎”紧急登场,35℃以上的气温又开始来了。

  • 市气象局:今明两天有雨 气温有所下降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8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3~4级,气温21℃~32℃;19日,阵雨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2℃~32℃;20日,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4℃。

  • 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 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8月15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具体预报如下:8月16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

  • 本周河南高温强度范围将明显减弱 周五前后或有降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高温的强度和范围较上周明显减弱,周五前后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高温的强度和范围较上周明显减弱,最高温度34℃~35℃,最低温度22℃~23℃。

  • 平顶山市气象台:全市去年年均气温偏高

    1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2017年气候影响评价,2017年平顶山市年平均气温偏高,舞钢市的年平均气温是历年同期第一高值,鲁山县、郏县是第三高值,宝丰县是第四高值,同时冬季气温偏高,各县(市、区)除叶县外都是历年同期第二高值。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