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今明两天阵雨或雷阵雨相伴 局地还会有大到暴雨

2018-07-02  来源:焦作晚报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阳光玩起了“躲猫猫”,时隐时现,炙热的天气有所收敛。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的一周,我市高温天气“稍息”,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来降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3日前后、8日我市分别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预计周降水量40mm~70mm,较历史同期属于偏多,周平均气温27℃~28℃,周极端最高气温36℃。

  未来3天,我市炎热的天气终于要缓解啦,阵雨或雷阵雨将会带来降温,局部地区还会有大到暴雨,市民要做好防范工作。具体的天气情况是:今天,多云到阴天,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0℃;明天,阴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7℃;后天,阵雨转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今明两天 阵雨 雷阵雨 相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市政府决定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助力青春圆梦大学2018年焦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被全日制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我市应届考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不在此次申请资助范围之内);家庭经济贫困,年收入低于我市平均收入水平。我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6月30日年度结息 你将多一笔钱

    焦作市将于6月30日为全市4200多家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的近28万名缴存职工结算2017~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息。届时,结算存款利息将自动转入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昨日正式投用 这些提醒您要看清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南广场正式投用,向广大旅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旅客不太了解焦作火车站南北站房在功能上是如何划分的。对此,记者咨询了该站相关负责人,为广大旅客探出南北站房的“使用说明”。

  • 看大海沐秦风 焦作火车站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调图的基础上陆续增开多趟暑期临客。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目前,这些临时列车已陆续开始售票。

  • 迎“七一”焦作爱心人士走进革命老区献爱心

    6月29日,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焦作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成员以及焦作现代医院等爱心企业一起走进革命老区江岭村,重走太行老区红色革命路,缅怀抗日战争革命先烈,慰问山区贫困残障家庭,和江岭村的党员群众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 商丘梁园法院:赴焦作成功抓获拒执人 凌晨凯旋

    6月12日凌晨4点,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据线索奔赴焦作,已经成功抓获一名长期躲避的拒执被执行人赵某,并连夜从焦作顺利返回商丘。

  • 焦作市考察组到开封司法局考察《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4月3日上午,焦作市妇联主席申文燕、焦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原有成率考察组到开封市司法局考察学习《宋都调解》经验做法。

  • 焦作市人防系统到汝州市考察交流人防工作

    3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带领该市属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到汝州市人防办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体制、人防部门如何融入百城提质、如何加快推进人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 春节期间焦作各大景区将推出多项惠民旅游活动

    青龙峡景区将在2月16日至3月3日举办“品民间风味小吃,赏中原第一冰瀑”活动,活动期间门票半价20元(原价40元)。为提高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品质,焦作影视城2月16日至3月3日将举办2018(第五届)“年之味”新春文化庙会、2018“奇幻之旅”中国夜光影世界。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 焦作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召开 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武磊、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 今明两天或有小雪 降温明显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并伴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