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七一”焦作爱心人士走进革命老区献爱心

2018-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通讯员 王盈)6月29日,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焦作市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成员以及焦作现代医院等爱心企业一起走进革命老区江岭村,重走太行老区红色革命路,缅怀抗日战争革命先烈,慰问山区贫困残障家庭,和江岭村的党员群众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Ar8KnYEW..jpg.jpg

爱心人士志愿者出发前留影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中,大家一起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幽静清丽的江岭村,隐藏于绿树青山间,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爱心人士无暇眷恋这优美的风景,心里牵挂着生活困难的村民。

WLZw3IpO.jpg

爱心志愿者在村里慰问

村民石小科的妻子双目失明,石小科长期在外打工,家里还有两位老人,石小科的大女儿在上初中,两个小儿子都在上小学,平时都是两位老人照顾一家人的生活。村民石作金的儿子三年前车祸去世,儿媳改嫁,留下来正在上小学的孙子孙女,老两口年龄大了身体又不好,不能出去打工,仅靠几亩薄田和打点零工维持家里的生活。

“小姑娘长大了啊,去年见到的时候还不太会走呢!”焦作现代医院的爱心志愿者来村民石小科和石作金家里看望,已经很多次了。现在他们的到来对于石小科和石作金的家人来说,就像家里人回来看望一样,熟稔的话语,贴心的问候,都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lJDtO9oT.jpg

爱心志愿者给困难群众捐送生活用品

59岁的村民张大妞,因脑溢血导致偏瘫,长期坐在轮椅上,家里只有年迈的老伴陪伴着她。“妞啊,这就走啊,再坐会吧”。看到爱心人士就要走了,她紧抓着他们的手,走远的爱心人士还能看到张大妞坐在轮椅上向他们挥手再见。

MHPl2MqM.jpg

爱心志愿者冒着酷暑为村里平整土地

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还一起挖土,为江岭村平整土地;和村民一起吃大锅饭,体验山区生活。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激励了大家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也深刻感受到了江岭村独特的风景魅力。

“在今天这样的高温天气下,看到这么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来参加迎七一的活动,我们很受鼓舞,也很荣幸能参加到这次活动中,为爱心公益活动出一份力。相信在政府和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这些贫困家庭会更加有信心去创建美好生活,焦作市的爱心公益扶贫活动也会更加温暖,更加有爱!”参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说。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七一,焦作,爱心人士,革命老区,献爱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县:迎七一感党恩促脱贫活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6月30日,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桐柏县吴城镇各个乡村唱响,将该镇“迎七一·感党恩·促脱贫”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 宁陵检察院:迎“七一”检察长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亚东带领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和新入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誓词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送去了党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 固始七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7日上午,中共固始县第七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抓好五心教育”为主题迎“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 平舆公安局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平舆县公安局于6月28日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