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2018-01-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牛书军作的关于提请王安平等7位同志职务任命的报告和有关情况介绍。通过联组审议后,会议对市监察委员会提请任职人员进行表决。

  在任命表决通过前,市监察委员会提请任职人员王安平代表7名拟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王安平说,这次提名我们7人作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人选,既让我们感受到组织的信任和关爱,又深感责任重大。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任命,我们将在这个新的工作平台,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在新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在此,我代表所有提名人选表态如下:一是对党忠诚,政治清醒。监委是政治机关。我们将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中央看齐,时刻与省委和市委对标。二是依法依纪,认真履职。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不仅是机构融合,更是纪法融合。

  我们将牢固树立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意识,加强党章党纪和国家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坚持依纪依法、秉公用权,正确履行纪委监委职能。同时,我们将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决执行监委集体决定,维护班子权威,努力做好各自分管工作。三是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监委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全新机构,是反腐败的专责机关。面对监委成立后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勇于直面困难和矛盾,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以一流的标准推动工作,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做好反腐败工作。四是清正廉洁,坚守底线。我们将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始终修身自省、怀德自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向7位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随后,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在领誓人的带领下,7位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人大常委会 十二届 王安平 讲政治 清正廉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上午,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胜利闭幕。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刘涛作的关于代表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昨日,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德、杨娅辉、刘涛、路红卫、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张凤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持大会。

  • 郑骨医李青获选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6日-12月28日在郑州召开,大会开幕式将于12月27日下午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推荐代表——李青获选此次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 中共淅川县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淅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淅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淅川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淅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