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1-1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开幕。

昨日,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开幕。 见习记者 贾蓝 摄

  1月9日下午,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德、杨娅辉、刘涛、路红卫、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张凤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持大会。

  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秦海彬、胡小平、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牛书军、魏超杰、牛炎平、武磊、汪习武、王付举、田立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14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德宣布:大会共有代表354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53名,出席这次会议的代表301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他宣布: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记者 赵耀东 刘 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 会议表决 人民代表大会 第十二届 主席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 邀请人大代表跟踪食品安全抽检监督

    春节节点临近,食品安全问题又成了公众关注的热点,为了从源头排除“山寨”食品、“三无”食品在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存留的隐患,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常态化。

  •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8日上午,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根据选举结果,43人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雷明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民当选为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侯民义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请人大代表寻策问计新一年工作

    继连续三天派出多个小组走访全县各乡镇和县直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后,近日,西平县检察院又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来院视察,就新一年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向代表们寻策问计。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和秘书长王耀卿在主席台就座。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雄、宋殿宇、徐兰峰、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和主席团成员共53人出席了会议。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雄、宋殿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