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看大海沐秦风 焦作火车站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2018-07-02  来源:焦作晚报

  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调图的基础上陆续增开多趟暑期临客。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目前,这些临时列车已陆续开始售票。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暑运期间,该站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具体车次和到开时间为:西安至日照的K4116次,14时52分由西安发车,23时8分到焦作,停车6分钟,次日9时57分抵达日照;日照至西安的K4115次,11时8分由日照发车,22时47分到焦作,停车5分钟,次日7时50分抵达西安;安阳至邓州的K5343次,6时52分由安阳发车,9时26分到焦作,停车5分钟,17时25分抵达邓州;邓州至新乡的K5344次,18时15分由邓州发车,次日2时31分到焦作,停车5分钟,3时31分抵达新乡;郑州至晋城的K5381次,6时29分由郑州发车,8时40分到焦作,停车3分钟,9时53分抵达晋城;晋城至新乡的K5382次,10时33分由晋城发车,11时44分到焦作,停车5分钟,12时47分抵达新乡;延长长治北到新乡的6906次终点站至安阳。

  目前,焦作火车站公布了部分临时列车的开行日期:K4116次开行日期为7月3日至8月20日;K4115次开行日期为7月4日至8月21日;K5381次、K5382次、6906次开行日期为7月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29日,8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K5343次和K5344次开行日期另行通知。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焦作火车站 增开 日照 西安临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火车站信息显示:暑运过半 旅游客流在增加

    往年暑运时间过半时,该站客流量呈现下降趋势,“趁着孩子放暑假,带家人到周边旅游城市玩一玩,既能游山玩水,又能让孩子开阔眼界。 为了使游客平安出行,该站提前采取措施,实行专人引导分流,并在进站口、“三品”检查处和站台等地重点盯控。

  •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

  • 焦作火车站自动售票机新增银联云闪付功能 旅客购票更加便捷

    今后,您除了可以用现金、银行卡、支付宝购买火车票外,还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功能购票。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售票大厅的自动售票机新增银联云闪付功能,旅客购票时使用银联IC银行卡或支持云闪付的智能手机就能轻松购票。

  • 焦作火车站整治站内外环境 助力“四城联创”

    为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给广大旅客提供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昨日,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大扫除。 昨日上午,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保洁公司清洁人员对售票大厅、站台、候车厅、公厕等进行全面清扫。

  •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 铁路部门增开临客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9月27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高铁安阳东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 国庆长假期间 安阳火车站增开8列临客列车

    9月25日,记者从安阳火车站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列临客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 国庆、中秋假期间,洛阳市将增开18趟临客

    为方便旅客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出行,9月28日至10月8日,洛阳火车站将增开18趟临客。K5365次(郑州至灵宝):11:46从洛阳开车,14:22终到灵宝。G9204次(三门峡南至郑州东):18:27从洛阳龙门开车,19:26终到郑州东。

  • 多位市民呼吁凌云路上增开公交线路

    近年来,市区凌云路两侧的居民区多了起来,沿途居民乘坐公交车出行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近段时间,相继有多位居民致电本报,建议公交部门在凌云路上增开公交线路,满足沿途居民的乘车需求。

  •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