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火车站自动售票机新增银联云闪付功能 旅客购票更加便捷

2017-06-12  来源:焦作日报

  今后,您除了可以用现金、银行卡、支付宝购买火车票外,还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功能购票。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售票大厅的自动售票机新增银联云闪付功能,旅客购票时使用银联IC银行卡或支持云闪付的智能手机就能轻松购票。

  银联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支持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及银联IC银行卡支付。由于不需要提供银行账号,因此银联云闪付更加安全。银联云闪付是焦作火车站售票大厅自动售票机最新上线的功能,旅客通过自动售票机购票时,系统会出现“银行卡”“云闪付”“支付宝”3个支付方式选项。旅客只要点击“云闪付”选项,然后将具有云闪付功能的银联IC银行卡或支持云闪付的手机放在二代身份证读卡器上进行识读,银行卡用户直接输入密码,移动设备直接利用NFC功能即可完成支付。

  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购票系统更新后,广大旅客购买火车票时有了更多选择,购票过程更加便捷。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开通云闪付功能的银联IC银行卡是指表面印有“Quick Pass”标志并带有IC芯片的银行卡,智能手机必须支持云闪付功能才可使用。(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联 购票 旅客 功能 银行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联入局二维码支付 卡码之争升级

    前几天,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卡组织银联宣布,联合40多家商业银行发布基于二维码的云闪付产品。在尝试联手苹果合推NFC近场支付一年半不见大动静后,这家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强劲对手终于掉转船头,发力布局二维码。

  • 京东金融全面支持银联标准二维码

    目前,京东近2.4亿活跃用户都可以通过京东手机APP或者京东金融APP 扫一扫无缝切入到支持银联体系的其他任何线上线下支付场景,轻松完成支付。

  • 银联携40多家银行“反攻”二维码支付

    眼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移动支付市场蛋糕瓜分完毕,银联率领银行小伙伴开始了反击。这一次,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攻城略地的武器——二维码。

  • 银联移动支付逆袭仍需筹码

    5月27日,中国银联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宣布,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持卡人通过银行App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

  • 银联二维码逆袭微信支付宝?

    在已经被支付宝和微信占据九成以上的二维码支付市场,银联与银行联手的效果到底如何?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已经落后了很多的银联若要后来居上,仅打通各家银行的二维码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 央行处罚2家第三方支付公司 通联支付和银联商务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下午消息,央行今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对通联支付和银联商务两家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处罚公告,两家分别被央行处罚11,101,266.02元和26,537,022.20元。 央行称,经核查,上

  • 与中国银联合作 小米MIUI8新功能小米Pay曝光

    小米之前就已经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并将推出小米Pay,但令人遗憾的是,小米的移动支付业务却迟迟没有推出,到底啥时候出?据最新消息,或将下半年推出。而昨晚在MIUI直播

  • 银联被黑客植入病毒 用户可能被偷窥

    11月17日,瑞星全球反病毒监测网向广大网民发布警告, 中国银联官方网站已被黑客攻陷,其首页被植入后门程序,用户浏览之后就可能中毒。 据瑞星反病毒工程师介绍说,银联网站上

  • 小米宣布与中国银联深化移动支付合作,MI Pay要来了?

    4月21日,中国银联与小米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延续移动支付业务合作达成共识,约定在银联的标准和规范体系之下,基于小米手机终端联合设计推出移动支付产品,为银联持卡人带

  • 小米跟中国银联合作 小米Pay真的要来了

    4月21日MIUI官微正式宣布,中国银联与小米达成合作,约定在银联的标准和规范体系下,基于小米手机终端联合设计推出支付产品,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 随后,小米创始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