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火车站整治站内外环境 助力“四城联创”

2017-05-25  来源:焦作晚报

为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给广大旅客提供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昨日,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大扫除。

昨日上午,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保洁公司清洁人员对售票大厅、站台、候车厅、公厕等进行全面清扫。他们有的用铲子将地上的口香糖等铲掉,有的拿着水枪对地面进行冲洗,有的拿着抹布擦窗户、座椅等。

据了解,为助力我市“四城联创”工作,焦作火车站组织人员对车站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旅客乱丢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进行打扫。同时,加强对进站口、候车厅、售票大厅等区域定时清洁消毒,着力创造干净、整洁、舒适、优质的乘车环境。

记者了解到,焦作火车站作为我市城市形象窗口之一,每天有大量旅客进出,给车站卫生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

 “清洁人员一直在打扫卫生,包装袋等垃圾还好处理,地上的口香糖等处理起来很麻烦,必须用铲子铲,工作量很大。”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旅客告别不文明行为,从不乱扔一片纸、不乱吐痰做起,共同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火车站 助力 四城联创 旅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京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至24日,省督查巡查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查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迅速抓好整改工作,保证档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昨日落幕 71岁爱诗老人获得特别奖

    经过激烈比拼,沁阳市永威小学队、山阳区龙源湖学校队、武陟县育新学校队、孟州市明珠小学队闯入小学组决赛,市第十八中学队、温县第二实验中学队、沁阳市第十五中学队、市第十七中学队闯入初中组决赛。

  • 二维码地名标志牌亮相受市民欢迎 部分网友反映标志牌设置过高

    近日,许多市民惊喜地发现,焦作市城区的很多道路换上了崭新的地名标志牌。“二维码地名标志牌太方便了,扫一扫就了解到这条道路的很多信息。二维码地名标志牌设置位置没有硬性要求,由于丰收路道路比较宽,设置在人行道容易被树木遮挡,不利于外地司机、行人看到标牌,故设置在绿化带内。

  • 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 注意防暑降温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以免上火引发其他疾病。

  • 焦作市开展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集中宣传活动 将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5月是第四个全省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月。据介绍,今年,市卫生计生部门将加大对美容机构的监管力度,对无证开展医疗美容活动的单位或人员进行严肃查处,触犯刑法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 焦作诚邀洛杉矶市民来看“一赛一节”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焦作旅游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该中心设立当日,焦作旅游访问团便以中心为阵地,向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及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发出焦作“一赛一节”邀请函。

  • 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

    记者从5月19日召开的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重点创建项目正加快速度推进。博爱县建立了“1+3”规划体系,启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战略规划,整合了青天河风景区与月山寺资源,提出了“一日山水一日禅”、建设禅修小镇的思路。

  • 焦作市居民游晋中可享大幅优惠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山西省晋中市主办的第五届中蒙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于5月15日至18日在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共有中蒙俄万里茶道的80个节点城市受邀参会。

  • 王小平带队到北京同仁堂集团考察洽谈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等洽谈,双方围绕医药健康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前四个月焦作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 网络销售成亮点

    今年前4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248.1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规模一直比较小,增长幅度较小,但进入2017年以来,网上零售额增势迅猛。

  • 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全面开展工作

    昨日,记者从刚成立不久的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聘请30余名专家顾问,会聚80余名研究人员,围绕太极拳与慢性病防治、太极拳与骨关节及肢体运动、太极拳与养生保健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开展研究工作。为做好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提高研究层次和研究水平,市卫生计生委为该中心聘请了专家顾问团队和特邀研究员团队。

  • 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莅临焦作检查工作

    昨日,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一行3人莅临焦作市,对申报示范站的博爱县、沁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审核验收。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具系统整体服务能力,努力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药具需求,省人口计生药具管理站于2016年在全省开展了药具服务规范站创建活动。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5月23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

  • 端午期间信阳火车站加开列车助旅客出行

    2017年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将于本周六启动,为满足广大旅客端午小长假出行需求,信阳火车站将在此期间加开旅客列车3对,开行时间为5月27日至5月30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