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6  来源:焦作日报

   5月21日至24日,省督查巡查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焦作市,督查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昨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召开反馈会,针对此次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就焦作市如何进一步提高档卡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5月21日至24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深入沁阳市常平乡常平村、紫陵镇后庄村和范村,孟州市赵和镇东小仇村,博爱县金城乡武阁寨村等地,走村入户,开展督查巡查,详细了解档卡整改工作整体进度,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

  在反馈会上,王贵斌充分肯定焦作市目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谋出路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档卡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王贵斌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了解政策,打消顾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做群众的贴心人,与群众交朋友,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姜继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查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迅速抓好整改工作,保证档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巡查 省统计局 焦作市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查暗访“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5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查暗访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 新华区纪委强化督查 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用严格的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尤其要重点选取那些屡次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提前介入进行暗访督查,坚决遏制环境污染反弹势头,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市领导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卫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城区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黄庚倜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深吃透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的明显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濮阳县督查问责出“重拳”

    5月22日,笔者从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获悉,《濮阳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督查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出台。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高效推进和如期完成,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濮阳县出台了该《办法》。

  • 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周调研

    (记者 王艳) 5月24日,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调研员尹毅带领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临我市,督查调研依法治市工作。座谈会上,王平向督查调研组汇报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 驻马店全市法院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5月23日下午,驻马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宝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院正处级审判员刘昌林主持,中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法院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 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督查组莅平 魏建平陪同

    5月23日,由国家环保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专家组成的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督查组,在副市长魏建平和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市工信委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平顶山市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

    5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会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 方城:“县委书记督查专号”促重点工作落实

    督查专号的建立,形成从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责任主体、具体负责人、工作节点到工作措施,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的工作格局,要求各分管县处级领导和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要求直接向县委书记汇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