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 注意防暑降温

2017-05-2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以免上火引发其他疾病。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6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7℃~35℃;27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8℃~35℃;28日,晴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9℃~37℃;29日,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18~34℃;30日,多云到晴,偏东风2~3级,气温19℃~34℃;31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8℃~35℃。(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 焦作 晴热天气 防暑降温 市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东关街道:粽叶飘香迎端午 节日祝福送真情

    宛城区东关街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让社区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端午节慰问刘口乡敬老院

    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一行十余人在梁园区工商联杨超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刘口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 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 端午节为社区送“礼包”

    在老党员王志勤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医疗情况后,丁巍让她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她吉祥安康。据悉,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余人,在工作之余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宝丰:端午节粽叶彩囊俏市场

    5月29日,市民在河南宝丰县城农贸市场选购端午节用品。 近几天,香囊、粽叶、胡叶艾蒿等端午节用品走俏市场,商贩抓住商机抢占市场,在方便市民需求的同时自己赢得利润,热身端午经济。

  • 西平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和脱贫攻坚驻村队员

    5月27日,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在党组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的五沟营镇,为五沟营镇贫困村民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到法院脱贫攻坚驻村队员所驻6个乡镇11个村委慰问脱贫攻坚驻村队员,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

  • 繁荣街社区:粽香送祝福 端午献爱心

    ​5月25日,带着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独居党员腾福全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端午节的温暖祝福。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多措施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端午节前夕,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通过开展宣传教育、严格纪律规范、防范执法风险等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 人民街道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为弘扬我们的传统节日,发扬友邻和善的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人民街道各社区携手社区文明志愿者于近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糯米、红枣、粽子、粽叶等端午节食品迎来消费高峰,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5月27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检查组,深入花园街道、泌水街道、古城街道各大超市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和检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