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小平带队到北京同仁堂集团考察洽谈

2017-05-25  来源:焦作日报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等洽谈,双方围绕医药健康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市领导杨娅辉、葛探宇、牛炎平参加考察洽谈。

王小平向梅群介绍了焦作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焦作是河南省重要的中药材生产基地,“四大怀药”种植基础好、面积大;焦作是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试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核心区城市,医药市场覆盖广泛、跨境贸易便利、国内物流快捷。焦作良好的自然禀赋非常适合建设医药健康项目,同仁堂集团实力强、产业多元化、品牌价值非常高,希望双方能够增强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焦作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助推同仁堂集团在焦作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梅群对王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同仁堂的厚重历史、文化传承、品牌维护和创新发展情况,对焦作快捷的办事效率、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诚意的合作态度感到钦佩。他表示,焦作良好的投资环境更加提振了同仁堂集团加强合作、发展共赢的信心,同仁堂集团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为焦作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董柏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同仁堂 中原城市群 医药健康 焦作 四大怀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振坤欢迎徐衣显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定位、产品板块和配方颗粒研发等情况。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京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

  • 陈润儿在洛阳调研时强调 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24日至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到洛阳专题调研,为洛阳发展把脉支招、鼓劲加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副省长徐光等参加调研。陈润儿说,将洛阳打造成为新的增长极,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 郑洛新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

    为更好支持三市试点示范工作,我省将整合现有资金渠道,设立“中国制造2025”产业基金,加快构建制造业新体系。“通过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争取国家层面对洛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对我市实施智能制造、实现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5月23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

  • 王小平率团赴上海部分企业对接洽谈

    2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率团赴上海部分企业对接洽谈,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周调研

    5月19日上午,刘满仓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在周口丰泉垃圾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刘满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周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

  • 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上午,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刘文彪传达了省百城建设提质推进会情况,宣读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浚县、淇县、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 孟州市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建设

    5月12日下午,孟州市文公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压路机、推土机、挖掘机、运土车等十几台大型机械正紧张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该市全面启动现代交通体系工程建设,新建续建现代交通工程项目20个,焦济洛城际铁路、孟偃黄河公路大桥、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 郑州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大格局

    2016年11月17日80辆进口汽车“包下”郑欧班列抵达郑州,郑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进入了新的里程碑式的发展阶段。依托中欧班列(郑州)物流通道,郑州大力发展汽车整车、进境粮食、国际邮政等特色口岸经济。

  • 宋殿宇率队赴浙粤开展精准招商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把濮阳打造成为河南东北部重要的开放支点城市的关键举措。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濮阳等资源型城市要突出转型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 新格局塑造新河南 中原城市群按下河南发展“快进键”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推动着中原城市群的建设和扩容发展。在《中原城市群总体发展规划纲要》这个对河南影响深远的战略构想中,推进郑汴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顺应区域经济发展规律,加快推进中原城市群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河南,正以更加出彩的风貌向世界展示中国气派,打造有竞争力的国家级城市群。

  • 管理服务“大三川” 精细呵护一座城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顺利开展,4月19日,我市专门召开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下发实施方案,决定自4月20日至6月1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

  • 谢伏瞻主持会议 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转作风、抓落实作为二季度和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中央决策和省里部署落到实处。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加强督促检查,改进督查方法,提高督查时效,做到责任压实、奖惩分明。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