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2017-03-30  来源:焦作晚报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人们要返乡扫墓、祭祖,不少人还会选择踏青游玩。所以,清明节假期的客流以扫墓、踏青为主,客流高峰集中。

 “今年清明节的假日运输期限是4月1日至4日,共4天,焦作站将增开12趟临客,其中始发6趟、终到6趟。”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今年清明节假期加开的郑焦铁路列车多了一班7时12分前往郑州的车次,34分钟即可到郑州,这趟早班车将极大方便早上出行的旅客。此外,这次还加开了一趟焦作至商丘的动车。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还提醒,节假日出行旅客较多,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应提前将电子票换成纸质车票。旅客如需了解更多列车信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官方网站查询,也可拨打客服电话12306咨询。(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客 旅客 火车站 踏青 出行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铁路运输拉开帷幕 潢川火车站增开4趟临客

    9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潢川火车站获悉,该火车站今年中秋节旅客运输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增开临时旅客列车4趟。   

  • 中秋节4趟临客经停商丘火车站 暑运发送旅客百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要出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中秋节假期,将有4趟加开的临客途经商丘火车站,分别是临汾—苏州的K2665/6次、郑州—上海的K2904/3次、西安—沈阳北的K2046/5次、西宁西—上海的K2188次。此外,北京西—阜阳间加开的K2601/2次途经商丘火车南站,另有途经商丘火车南站的哈尔滨—天津的1519/20次延长至东莞东终到。

  • 高铁速度快 帮助旅客显神速

    3月16日9时00分高铁站书记接到133****6685号来电。“谢谢你们的值班员王涛!驿路温馨真暖心,也请向G530次车长转达我的谢意。高铁不但速度快,帮助旅客行动更神速!给你们点赞!”

  • 2017年春运许昌火车站发送旅客25万多人 与去年持平

    2月23日上午,许昌火车站召开“春运情况”新闻发布会,许昌火车站副站长程飞对许昌火车站春运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 汝州火车站:应战“暴雪”只为旅客平安出行

    2月21日清晨,汝州地区降下了春运节后的第一场“暴雪”。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运输畅通,汝州火车站第一时间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平安。

  • 汝州火车站:应战“暴雪”只为旅客平安出行

    2月21日清晨,汝州地区降下了春运节后的第一场“暴雪”。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运输畅通,汝州火车站第一时间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平安。

  • 汝州车站:一张“爱心卡”讲述的“春运故事”

    1月25日,返乡的江油的旅客南军伟,候车时突感腹痛,一会功夫去了几趟厕所。情急之下她找到了“温馨服务台”,在这里他拿到了一板“氟哌酸”、一板“肠炎宁胶囊”和一个一次性纸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火车站16字乘降组织法保安全

    为防止旅客在站台上盲目随车奔跑,汝州火车站2017年春运旅客组织过程中,由车站站长王二力总结出的“提前剪票、分组分号、分段列队、专人引导”16字旅客组织乘降法,理顺旅客乘车流线,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 上蔡县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上蔡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有近30万在外出务工, 为方便旅客春节后出行方便,连日来,上蔡县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40名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到该县各个客运站点,为旅客提供各种温馨服务,并对车站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民权国土局志愿者开展“服务春运、情暖旅客”活动

    2月6日,民权县国土资源局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来到高铁火车站,开展服务春运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今年焦作市推进分级诊疗将有大动作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