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2017-07-06  来源:焦作晚报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据了解,铁路部门增开西安至日照临客的具体开行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0日开行西安至日照的K4116次列车,14时52分从西安发车,23时17分到达焦作市,停车11分钟后发车,次日9时58分抵达日照;7月10日至8月21日开行日照至西安的K4115次列车,11时15分从日照发车,22时58分达到焦作市,停车3分钟后发车,次日7时51分抵达西安。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开行期间,市民不仅可以乘坐这趟线路一路向西去品味舌尖上的西安,还能一路向东去日照踏浪、看海、吃海鲜。

 “如果旅客想在暑假期间去这两个城市游玩,但觉得坐动车价格高、坐汽车又不舒服的话,这对临客的开行能最大程度地满足多数旅客的需求。”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通过12306官网查询,焦作至日照的K4116次列车硬座票价为93元,硬卧票价为163元;焦作至西安的K4115次列车硬座票价为75元,硬卧票价为133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暑运期间,除了加开这对途经焦作市的临客外,郑州铁路局在其他地市也加开不少临客,广大旅客要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www.12306.cn铁路客服网站查询。购票乘车前请提前了解列车变化情况,妥善安排好出行时间。(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客 日照 焦作 焦作市 发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暑运下周启动 商丘加开6对临客

    据悉,铁路暑运将于7月1日启动。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预计商丘火车站将发送旅客175万人,同比增长8.7%;其中,发送直通旅客109万人次,发送管内旅客66万人次,日均发送2.8万人次。

  • 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来往焦作市和郑州间旅客的周末出行需求,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 “端午”假期商丘火车站 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自5月27日开始,商丘至郑州、洛阳、安阳、信阳间将加开11趟省内临时旅客列车。

  • 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 助力端午小长假

    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准备趁着这个假期回家团聚或出去游玩。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 沈阳铁路增开30对临客迎元宵节后返程高峰

    2月13日,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大批务工人员、学生客流开始集中返程,沈阳铁路局迎来节后客流高峰。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沈铁增开30对临客。其中包括沈阳北至吉林D5067次、沈阳北

  • “五一”商丘火车站增开2对临客 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

    记者22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该站将增开2对临客,助力“五一”假期。

  • 春运期间多达36对临客途经商丘 包括8对动车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静)今年春运期间,途经商丘的临客最多将达36对,包括8对动车组。春节前,商丘—郑州将加开临客K5359次,在商丘站10:22始发。这是记者11月21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的信息。

  • 中秋铁路运输拉开帷幕 潢川火车站增开4趟临客

    9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潢川火车站获悉,该火车站今年中秋节旅客运输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增开临时旅客列车4趟。   

  • 中秋节4趟临客经停商丘火车站 暑运发送旅客百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要出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中秋节假期,将有4趟加开的临客途经商丘火车站,分别是临汾—苏州的K2665/6次、郑州—上海的K2904/3次、西安—沈阳北的K2046/5次、西宁西—上海的K2188次。此外,北京西—阜阳间加开的K2601/2次途经商丘火车南站,另有途经商丘火车南站的哈尔滨—天津的1519/20次延长至东莞东终到。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