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2017-06-06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来往焦作市和郑州间旅客的周末出行需求,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5月周末加开郑焦铁路临客后,上座率较高。为了继续在周末时段服务旅客,接上级通知,6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焦作至郑州的C2931次、C2933次、C2935次列车和焦作至郑州东的C2941次列车,以及郑州至焦作的C2932次、C2934次、C2936次列车和郑州东至焦作的C2942次列车。具体加开时间为6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

其中,C2931次列车9时49分从焦作发车,10时23分到达郑州;C2933次列车11时53分从焦作发车,12时33分到达郑州;C2935次列车13时45分从焦作发车,14时25分到达郑州;C2941次列车16时19分从焦作发车,17时17分到达郑州东。C2932次列车10时42分从郑州发车,11时30分抵达焦作市;C2934次列车12时50分从郑州发车,13时24分抵达焦作市;C2936次列车14时48分从郑州发车,15时27分抵达焦作市;C2942次列车8时27分从郑州东发车,9时26分抵达焦作市。

“周末加开郑焦铁路临客,旨在方便旅客出行。旅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购买适合自己出行时段的车票,具体车次可关注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该负责人说。 (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客 发车 列车 焦作市 铁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假期商丘火车站 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自5月27日开始,商丘至郑州、洛阳、安阳、信阳间将加开11趟省内临时旅客列车。

  • 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 助力端午小长假

    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准备趁着这个假期回家团聚或出去游玩。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 春运郑州东站开设28个人工售票窗口 增开39趟临客

    春运期间,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20万人(包括城际站30万人),日均7.2万人,相较2016年春运146.6万人的旅客发送量预计增加143.4万人,增幅为97.8%,日均增加3.6万人。

  • 上海铁路多趟高铁临客开行日期确定

    中新网南京1月10日电(郑伟哉 朱晓颖)上海铁路局10日公布,今年春运期间增开的上海至郑州、上海虹桥至汉口、杭州东至汉口等方向的临时动车组列车、高铁列车开行日期今日确定,具

  • 春运期间多达36对临客途经商丘 包括8对动车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静)今年春运期间,途经商丘的临客最多将达36对,包括8对动车组。春节前,商丘—郑州将加开临客K5359次,在商丘站10:22始发。这是记者11月21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的信息。

  • 中秋铁路运输拉开帷幕 潢川火车站增开4趟临客

    9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潢川火车站获悉,该火车站今年中秋节旅客运输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增开临时旅客列车4趟。   

  • 中秋节4趟临客经停商丘火车站 暑运发送旅客百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要出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中秋节假期,将有4趟加开的临客途经商丘火车站,分别是临汾—苏州的K2665/6次、郑州—上海的K2904/3次、西安—沈阳北的K2046/5次、西宁西—上海的K2188次。此外,北京西—阜阳间加开的K2601/2次途经商丘火车南站,另有途经商丘火车南站的哈尔滨—天津的1519/20次延长至东莞东终到。

  • 市区公交5月2日起执行“夏令时” 末班车发车时间将延后半小时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季节变化及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从5月2日起,市区公交车将按照夏季营运时间表运行。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四季昼夜时长的变化和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市区公交运行时间表分冬季和夏季两种,夏季运行时间较长,冬季运行时间较短。

  • 信阳增开郑州、商丘方向始发车

    记者从信阳火车站获悉,“五一”期间信阳增开郑州、商丘方向始发车,高铁两小时到开封信阳东站邀您“五一”游古都。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