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8-07-03  来源:大河报

6月29日,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前中)、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前右)、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前左)共同点亮启动球

周耀霞副局长致辞周耀霞副局长代表河南省旅游局向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她说,焦作把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前移到郑州市的新郑国际机场,这是一项创新之举。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设立,是河南旅游业迈向优质服务的重要举措。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服务中心不仅是焦作在新郑国际机场的窗口,也是河南省旅游局在新郑国际机场的窗口。希望该中心把河南旅游形象展示好,把河南旅游产品推介好,把游客服务延伸到新郑国际机场,让焦作服务在河南发扬光大,让来河南的每一位乘客变成游客,让他们把河南的美好记忆带回家,把我们的优质服务从焦作延伸到中原大地的山山水水。

魏超杰副市长致辞魏超杰在启用仪式上致辞。他说,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设立,是焦作市依托郑州大都市区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郑焦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旅游服务窗口的前移,可以让乘机抵豫的游客第一时间享受到焦作市景区景点、酒店住宿、交通捷运、票务预订等全方位的服务,第一时间感受焦作景区的美丽,第一时间感受焦作人民的热情。希望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完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放大平台效应,切实担负起焦作形象大使的神圣使命。各县市、各旅游景区景点也要充分借助这一平台,加大旅游宣传和服务力度,努力实现机场和景区的无缝对接。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是焦作市依托“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两大金字招牌,提升全域旅游示范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积极推进郑焦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该中心位于新郑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出口处,是国际、国内航班旅客出站、换乘的必经之地,由焦作市旅游局整合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陈家沟等旅游景区进行建设和管理。旨在为乘机抵豫的游客提供焦作旅游咨询、票务预订、酒店住宿等便民服务和宣传焦作旅游,提升焦作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国际机场 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正式启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大海沐秦风 焦作火车站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调图的基础上陆续增开多趟暑期临客。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期间将加开7趟临时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目前,这些临时列车已陆续开始售票。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上午,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胜利闭幕。

  • 焦作市职称制度改革拉开序幕 符合规定条件可认定职称

    新年伊始,从市职改办传来好消息,从2018年起,焦作市简化部分系列(专业)、级别职称的评价程序,只要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限、职业技术等级,即可通过简易程序直接认定相应的职称。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昨日,焦作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明德、杨娅辉、刘涛、路红卫、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张凤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持大会。

  • 焦作市部署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为保障今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持续好转,1月5日,焦作市召开专题会议,对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抓早、抓准、抓严、抓实,坚决打赢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年攻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焦作市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环境攻坚办印发的《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各项管控。

  • “精准扶贫——焦作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启动

    小寒节气即将到来,天气更加寒冷,但家住修武县郇封镇十里铺村的贫困户焦丽丽(化名)一家人的心却是暖暖的。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精准扶贫 温暖冬天”,计划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188个省级贫困村的贫困青少年群体中开展“四送”活动。

  • 焦作市公安机关明年将推出十八项便民利民措施

    居民身份证办理收费实行扫码支付,异地身份证办理覆盖全市,车驾管业务实行微信、支付宝缴费等,这些措施更加方便、更加利民。焦作警邮通平台、车管邮政便民服务站、机动车检验网上预约办理、轻微交通事故网上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等措施,有的借助成熟的邮寄通道,有的借助互联网科技手段,充分体现了焦作公安改革创新的力度和深度。

  • 北山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总体规划汇报会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北山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总体规划汇报。会上,市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北山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科院地理所专家就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 焦作市直单位于明年1月起核定新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管理办法》,该中心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从2018年1月起核定2018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开展信息核查及开办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