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紧急通知!焦作7条重要路段封闭施工 最长5个月

2018-07-09  来源:焦作交警微发布

焦作又要修路了!

此次施工路段较多,涉及城区多条主干道,路段日常交通流量较大。

道路施工期间为避免不必要的拥堵,请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1

人民路(普济路—中原路)于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11月15日进行维修改造,其中6月27日至8月31日进行北半幅封闭施工,9月1日至11月15日进行南半幅封闭施工。

2

焦东路(解放路—站前路)人行道维修,施工中将占用部分慢车道和人行道,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3

民主路(北环路—烈士街)人行道维修, 施工中将占用部分慢车道和人行道,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4

解放路(河阳路—普济路)道路维修,施工中采用半封闭施工,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5

北环路(塔北路—长青路)道路维修,施工中采用半封闭施工,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6

建设路(普济路—南通路)道路维修,施工中将慢车道全封闭,待慢车道施工完毕后放行,再封闭快车道,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7

山阳路(解放路—建设路)人行道维修,施工中将占用部分慢车道和人行道,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

为保证工程质量及交通安全,请过往车辆、行人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和指示标志,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7条重要路段封闭施工 最长5个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人民路大修 预计11月全面完工

    7月8日,记者从焦作市政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6月起,该公司对市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进行全面整修,预计11月全面完工。

  • 焦作这些路段施工计划工期50天 过往车辆和行人需注意

    根据焦作市政府工作安排,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下列路段进行施工。计划工期50天(7月7日至8月27日),具体如下:

  • 撞人拒赔偿 “拘留”还款忙

    近日,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刘某被焦作山阳区人民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日。被拘留后,刘某的家属筹钱与申请人李某达成和解,并交付了案件款25000元。

  • 替友偿还“信用卡” 不料朋友失信用

    好心帮朋友还信用卡透支的欠款,不料朋友竟然食言,拒不还钱,当起了“失信被执行人”。

  • 焦作7月份限行日历来了

    按照核发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号牌末位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和7的机动车周二限行

  • 马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

    马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高院胡道才院长莅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和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会。

  • 孟州挂职副市长王振峰广获赞誉

    57岁的关沟村村民老关最近心情不错,黢黑褶皱的脸笑起来很灿烂,因为他有了一份村里的公益性岗位工作,每月有800元的工资。

  • 焦作市采购办助推棚改项目尽快落地

    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区落后面貌、提高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去年以来,为保障焦作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落地,市采购办全程参与,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监督等措施,保障全市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总投资77.06亿元。

  • 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迈入“自助时代”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一次办妥”服务以来,积极引入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让群众“不多等一分钟,不多跑一次”。

  •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市政府决定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焦作今明两天阵雨或雷阵雨相伴 局地还会有大到暴雨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3日前后、8日我市分别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预计周降水量40mm~70mm,较历史同期属于偏多,周平均气温27℃~28℃,周极端最高气温36℃。

  •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昨日正式投用 这些提醒您要看清

    焦作火车站南站房南广场正式投用,向广大旅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旅客不太了解焦作火车站南北站房在功能上是如何划分的。对此,记者咨询了该站相关负责人,为广大旅客探出南北站房的“使用说明”。

  • 焦作市气象局​:今明后三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8℃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8℃。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日,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8℃~4℃;13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7℃~6℃;14日,多云间晴,偏西风3级,气温-6℃~8℃。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安平、宁继学、杜小战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庆、杨志伟、王秋生、王勇为焦作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