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人民路大修 预计11月全面完工

2018-07-09  来源:焦作晚报

7月8日,记者从焦作市政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6月起,该公司对市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进行全面整修,预计11月全面完工。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从6月27日起对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分段全面整修,整修后的人民路为双向8车道,将设置双向公交车专用车道,重新修建公交港湾,新修的公交港湾不会占用车道。此外,人民路两侧的人行道也将重新修建,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将进行绿化隔离。

为配合城市环保治理工作,将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降到最低,该公司会加快施工速度,争取在11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人民路 大修 11月 全面完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 焦作7月份限行日历来了

    按照核发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号牌末位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和7的机动车周二限行

  • 焦作最美峭壁“蜘蛛侠”8年拾垃圾20万斤

    头上戴着防护帽,腰间系着安全带,两根绳子紧紧地绑在身上,翻过护栏后,顺着绳子,在两名同事保护下缓缓下降。郭有顺在悬崖峭壁上做保洁工作,一干就是8年,捡拾垃圾20万斤。因工作环境特殊,很多人都喜欢称他为"蜘蛛侠"。今年6月,郭有顺被评为"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

  • 出游河南焦作沁阳市 这三个旅游景区请不要错过了

    沁阳市:古称怀庆府、河内县,因故城位于沁水之阳而得此名,隶属河南省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 沁阳历史文化悠久,是我国千年古县之一,还被称为“覃怀古郡,河朔名邦,商隐故里,乐圣之乡”。境内名胜古迹众多,著名的景点有神农山,丹河峡谷,朱载堉纪念馆等。

  • 焦作市采购办助推棚改项目尽快落地

    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进城区落后面貌、提高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去年以来,为保障焦作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落地,市采购办全程参与,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监督等措施,保障全市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总投资77.06亿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