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站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5日上午,中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红倜主持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周例会精神,听取各街道、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区领导张红卫、刘文智、仝战军、宋瑞敏、周胜利、张天铀、薛国新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四城联创”工作,董红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四城联创”作为当前我市的一项中心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荣誉感、责任心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四城联创”工作。二要紧扣创建标准,突出精准科学。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工作目标,对照工作标准,突出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各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每周一总结、一考核,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强化宣传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创建热潮和创建合力。五要完善机制体制,实现常态长效。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督查机制、考核制度,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牛建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站区 四城联创 工作推进会 董红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中站区督导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及“四城联创”工作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在市委办、市水利局、市园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站区督导检查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暗访“四城联创”工作。随后,胡小平暗访了中站区“四城联创”工作,重点察看了该区主干道沿街广告牌匾治理情况。

  • 共青团中站区委开展志愿服务 帮助困难群众

    近日,共青团中站区委与府城街道府城村委结合,开展“脱贫攻坚 走进府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衣、义诊,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共青团中站区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三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累计送出衣物5000余件,各类书本杂志500余本,受益群众3000余人。

  • 中站区:脱贫攻坚精准发力

    中站区龙翔街道刘庄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百米文化长廊”,成了一道亮丽风景,这是中站区文化扶贫的一个缩影。

  • 中站区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该区区委书记王付举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将装有毛巾、香皂、洗衣粉、清凉饮料、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和劳保物品送到在场的环卫工人手中。该区总工会也筹集15万元,购买防暑降温用品,深入全区53家单位,为8100余个高温环境中作业的职工、农民工送去清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 焦作市领导调研多氟多项目建设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带领市工信委、财政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站区调研多氟多公司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杨青玖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级各部门尽快落实责任,为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为激励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今年4月,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组织在“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中受资助的6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参加资助活动的部分爱心企业家写感谢信,通过这种方式增进情感、传递爱心。 活动开始后,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陆续收到了受资助的优秀学子的信件。

  • 焦作市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记者跟随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先后到山阳区、马村区、中站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时了解到,三个城区推进工作各具特色:山阳区以突破重难点部位整治为抓手,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改善;马村区健全组织机构,强力推进“四城联创”;中站区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中站区采取顶层驱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主题活动“四动”工作法,全力推进“四城联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 府城街道燃煤散烧设施取缔工作进展缓慢 督查组约见其负责人

    6月20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组对中站区和修武县燃煤散烧设施取缔和VOSc企业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表示,按照省定目标,6月30日前,燃煤散烧设施设备取缔和VOSc企业污染治理要全部完成取缔整治任务。

  • 中站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中站区许衡广场举行。该区安监、公安、消防、交通、住建、多氟多公司、龙星公司及各街道等24家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 高龄补贴误发双份 八旬老太主动退回

    山阳区和中站区同时发高龄津贴,今年87岁的申桂花老人去年11月遇到这样的好事。 迁走户口后,申桂花老人主动来到向阳社区和中站区民政局,说自己的户口被迁走了,口头申请停发高龄津贴。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

  • 中站区龙翔街道西张庄村爱心公益活动获村民点赞

    5月14日,由焦作市爱心人士组织的以“传递爱心,汇聚温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中站区龙翔街道西张庄村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50多名志愿者免费为村民义诊、理发、按摩等,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 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 中站区周窑村的旅游经

    这棵老槐树相传种于明朝,那一排石头窑洞是清代建筑……  4月的一天,蒙蒙春雨滋润着柳绿花红的山野,记者走进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看到这里的春天分外美丽。位于中站区北部的周窑村,距焦作市中心城区20公里,距博爱县城15公里,全村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农作物主要以林果业为主。

  • 市领导督导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站区、解放区和马村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据悉,焦作市需要升级改造的农贸(集贸)市场共20个,其中解放区6个、山阳区9个、中站区1个、马村区2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