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调研多氟多项目建设情况

2017-06-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带领市工信委、财政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站区调研多氟多公司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杨青玖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级各部门尽快落实责任,为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青玖指出,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迅速,说明企业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在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也尽到了应尽的职责,但在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仍有提升空间。中站区及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明确责任主体,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项目建设工作。(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 中站区 动力总成 建设过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公路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S307濮城东至八公桥段改造项目全长44.49公里,去年年底已建成通车25.8公里,剩余路段桥梁和涵洞全部完成,路基完成95.8%,路面底基层完成73.3%,路面基层完成33.8%,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完成19.3%。

  • 洛阳市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三成基础设施项目竣工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全市规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村234个,已全部开工建设;规划项目共1169个,已开工在建677个,竣工349个,竣工率为29.9%。

  • 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

    摘要

  • 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示范性项目观摩现场会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到焦作恒大御景园、郑焦铁路焦作站南广场两个示范性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并召开现场会。

  • 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

    “十园”是苏子读书园、育才园、淮郑河公园、七里河公园、曹植文化园等城市主题森林公园建设,提升梅园、东湖生态园、里孔湾公园、陈风园、剪枝公园等主题森林公园建设水平。持续加强宣传营销,叫响“中华朝祖圣地、国学文化源地、中国休闲福地”三张名片。

  •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李刚一行先后到市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任丘路马颊河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 尉氏县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现在浇地得劲的很

    现在浇地可得劲的很,以前浇地得下泵,没七八个人浇不成地,现在简单的多了,卡一刷,水管一接我自己就能浇了”,北街村的村民赵女士高兴地说,而这一切得益于尉氏县洧川镇农田水利项目县的全面完工。

  • 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赴郏县督导

    6月20日,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赴郏县督导忠澜艾健康项目、蕴钰保税物流项目、锡安泰勒项目建设情况。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国欣介绍,该项目正按工程计划进行钢结构安装施工建设。

  • 平顶山加快推进地下管廊项目建设

    被列为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九大工程之一的地下管廊工程正在推进,其中,新城区已开工建设1.5公里地下管廊,市中心区另有20多公里地下管廊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

  • 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和市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判经济运行态势,查找发展短板,安排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