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站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6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中站区许衡广场举行。该区领导王付举、赵蜜腊、马建军、魏松、石文明、杨正栋等参加活动。该区安监、公安、消防、交通、住建、多氟多公司、龙星公司及各街道等24家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该区区委书记王付举一行在宣传现场仔细观看展板,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在龙星公司设立的咨询台前,王付举认真阅读企业发放的有关资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不仅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还要重视包括职工上下班安全、食品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全面健全落实企业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王付举询问和听取该区近期安全工作形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王付举说,在工作中,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做到分阶段、分季节宣传,把安全工作贯穿始终,同时要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到企业、学校等单位,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等活动,形成各部门协调联动、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促进全区安全工作稳定发展。 (牛建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咨询日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月 王付举 安全生产事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12333咨询日活动展开

    摘要

  • 宝丰县12333咨询日活动展开

    3月30日,宝丰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人民路设立咨询宣传台,免费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

  • 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话说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日活动

    3月30日,东风办事处社会劳动保障所开展了以“话说居民养老保险”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把城乡社保政策普及到社区全体居民。此次宣传活动在办事处社保所所长范亚军的带领下,社保所工作人员和南海北段社区等7名工作人员参与下进行。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方便群众咨询社保问题,顺河街道社保所全体人员在顺河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12333”咨询日宣传活动

    3月29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在便民服务大厅门前街道上围起了不少群众,原来是镇社保所的工作人员在开展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活动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树立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介绍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社保卡使用、12333热线服务的等热点问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