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2017-06-0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一同督导。

秦海彬一行先后到白马门河中站区府城街道造店村段、许衡街道东王封村段,田涧沟解放区上白作街道田涧村段、建设西路段以及瓮涧河影视路段,实地了解了白马门河、田涧沟、瓮涧河河道截污纳管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在中站区,秦海彬详细了解了征迁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中站区对于河道两侧的违章建筑要按照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拆除;在解放区,秦海彬实地察看了征迁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后,叮嘱相关街道和村(社区)干部,要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要求进行拆除作业,并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在山阳区,秦海彬听取了有关企业和该区征迁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征迁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下一步,各城区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征迁扫尾工作,确保施工队按照时间节点进场施工。市住建部门要统筹考虑,制订详细施工计划,与征迁扫尾工作进行无缝对接;市水利、园林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配合做好下一步河道整治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和配合力度,在继续做好截污纳管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实施城区五条河道的治理建设,做到治污清淤、景观设计同步进行。(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 水体 工作汇报 中站区 水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在行动活动举行

    5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焦作有爱——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2017在行动”活动在学生路小学南校区举行。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等出席活动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 市直驻东于村工作队智慧征迁赢民心

    该队队员无论是征迁前期摸底、政策宣传、思想动迁,还是从5个分包组转换成8个攻坚组,都主动对接,一线工作、一线调研、一线出点子。征迁户张照河老人过生日,该队队员买来6种水果寓意六六大顺送去祝福,老人深受感动,率先签订了征迁协议。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评选,焦作广播电视台记者闫梦、刘玉琨采写的《许庆来:以行动感动拆迁群众》,焦作晚报记者梁易凝采写的《宋军霞:只有“一碗水端平”,征迁工作才好做下去》被评为“征迁好新闻”。

  • 汝州南关棚改三期:例会工作制 扎实推进棚改三期征迁工作

    汝州市南关棚改三期刘庄片区征迁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参与征迁工作人员迅速行动,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入户动员宣传工作。

  • 汝州南关棚改三期:例会工作制 扎实推进棚改三期征迁工作

    汝州市南关棚改三期刘庄片区征迁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参与征迁工作人员迅速行动,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入户动员宣传工作。

  •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刘庄片区征迁正式启动

    5月17日,汝州市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刘庄片区征迁工作正式启动,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南关棚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崔新法,市政府副市长、市南关棚改指挥部指挥长范响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等出席动员大会。

  •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刘庄片区征迁正式启动

    5月17日,汝州市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刘庄片区征迁工作正式启动,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南关棚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崔新法,市政府副市长、市南关棚改指挥部指挥长范响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等出席动员大会。

  • 宋军霞:只有“一碗水端平”征迁工作才好做下去

    4月27日,伴随着隆隆的机械声,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城镇组负责征迁工作全部完成,共涉及征迁群众74户,比预计时间提前两个月零三天。 第三天,宋军霞又来找该征迁户,对方再次拒绝面谈,并称其他征迁户的补偿都比他的多,想要他签合同不可能。

  • 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召开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根据评选,上周《焦作日报》记者原文钊采写的《许庆来:征迁一线解民忧》被评为好新闻,市指挥部决定对焦作日报社及记者给予通报表扬。

  •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工程要求加快征迁扫尾 打造优质工程

    5月14日下午,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的负责人和指挥部工程、技术、征迁负责人等,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当日检查了位于湛河综合治理凌云路至稻香路段两岸的景观绿化工程进展,实地察看影响工程进展的待拆迁建筑,验收该段两岸的一平台铺装工程。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湛河区明确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时限

    4月21日,湛河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督导检查7个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工作。当日上午,督查组来到东环路南延工程现场,看到道路红线内的附属物及几间房屋尚未拆迁,施工单位无法大规模组织施工。

  • 平顶山市实施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

    平顶山市2016年启动的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将新建、改建道路总里程150.28公里,总投资约89.65亿元,项目全部完工后,城市道路通车里程将达438.43公里,市区道路四通八达。南环路西延、未来路北延、新南环路东延、诚朴路南延、湛南路东延、湛北路东延……一项项工程落地开花,施工紧张有序推进。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拆迁工作,推进淅川县城市建设步伐,4月14日,县长杨红忠带队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