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2017-05-0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征迁工作具体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秦海彬指出,黑臭水体整治是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下足功夫,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城区黑臭水体涉及截污管道范围内的征迁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完成时间,加快城区黑臭水体的治理进度和征迁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通报制度,严格考核,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共同监督,保证圆满完成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体 城区 征迁 工作任务 市政协主席 责编:郭嘉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港区环保工作

    港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查处,限期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 高新区强力攻坚水污染防治 计划提前1年实现目标

    5月7日,高新区住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辖区北湛河水污染治理设计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设计方案具体可行,使经过治理后的河水达到地表三类水质标准。该区将实施河流水污染综合治理、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减少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预防水污染事件作为工作重点强力攻坚。

  • 省建设厅督查组莅汝督查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4月21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处长张瑛为组长、副调研员张光辉为副组长的第五督查组莅临汝州对该市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 我市敲定今年城乡建设工作重点

    今年,我市将持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全面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切实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不断提高城乡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 湛河区严禁畜禽养殖废水排入敏感水域

    3月27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组长李平耀告诉记者,今年,在坚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该区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