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到温县调研防汛工作

2017-07-1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副市长武磊到温县调研防汛工作。

刘新旺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大堤大玉兰控导工程44号坝,在大玉兰控导工程26号坝观看了温县军民联合防汛抢险实战演练,察看了温县河务局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刘新旺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的思想,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情绪,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做好应对可能出现特大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把防汛工作责任到人、明确到具体部门,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措施,为防汛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加强演练,不断提高防汛抢险能力。防汛物资储备要经常检查点验,保证质量和数量,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一有汛情,防汛物资能够及时运送到位、发挥作用。(记者 李新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市领导 温县 调研 防汛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到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地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好。

  • 焦作市第七届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正在进行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启动,原定于6月30日截止的推荐或自荐阶段延长一个月,到7月30日截止,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抓住最后时机,到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报名。

  • 确保报刊亭整治工作完成 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在对焦作市城区报刊亭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城区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报刊亭商户的说服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报刊亭整治工作任务。

  • 焦作市召开“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昨日上午,全市“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胡小平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紧紧围绕“村霸”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部署,坚持党建统领,依靠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共同发力。会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焦作反馈会召开

    昨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召开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反馈会上,常伟对焦作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

  •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焦作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解放区、中站区、温县就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

  • 焦作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检查行动不达标的一律不准上路营运

    当前,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入攻坚阶段,出租汽车作为服务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交通工具,代表着城市文明的形象。 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创建标准,助力焦作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关于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入围吉祥物的公示公告

    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22日举行。4.整体色调是依据焦作绿色山水为主调,整个形象彰显了云台山的山清水秀,鲜明地体现出焦作山水旅游城市的地域特征和悠久的太极历史文化。

  • 副省长徐济超莅临焦作 对防汛等工作进行调研

    昨日上午,副省长徐济超(中)在市委书记王小平陪同下到博爱南水北调穿沁工程调研防汛工作。当天下午,徐济超一行到武陟县嘉应观乡第一初级中学、武陟县仰韶小学,实地调研了“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昨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王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的有效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 鸡蛋价格止跌回升 蔬菜价格连降五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市场上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25元,较前一周上涨3.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9元,较前一周上涨0.18%;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35元,较前一周上涨0.13%。

  • 焦作市报刊亭拆除工作启动 16座报刊亭被拆除

    “现在开始行动。”昨日下午,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焦作市首批报刊亭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当天行动中,由解放区城管局、解放派出所、解放工商分局等多部门组成的110余人联合行动组,集中对解放区辖区内的16座报刊亭进行集中拆除。

  • 焦作市升级12345政府热线 与公安等互联互通

    记者昨日从市应急指挥中心获悉,作为民意诉求平台,12345政府热线从6月30开始再次升级。这次升级后的12345政府热线实现了与公安、工商、税务、交通运输等多个部门热线电话的互联互通,让公众诉求渠道更加畅通。

  • 焦作慈善总会去年募集慈善款物1730万元

    昨日上午,焦作慈善总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焦作慈善总会2016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

  • 市领导到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到解放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地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好。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