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检查行动不达标的一律不准上路营运

2017-07-13  来源:焦作晚报

当前,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入攻坚阶段,出租汽车作为服务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交通工具,代表着城市文明的形象。为了高标准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工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从7月10日起开展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检查行动,要求车容车貌、标志和设施的正常使用及文明服务、规范运营必须达标。

根据专项检查方案,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重点整治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设备设施、标志等存在的问题,要求车辆外观整洁、完好、无破损,LED显示屏完好、能正常播放“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等公益广告,确保车内服务监督卡、发票盒、提示牌按规定配置齐全、完好,按规定张贴禁止吸烟标志,设置垃圾收集袋并及时清除袋内垃圾,保证车内卫生整洁、无异味,座套、脚踏垫整洁、完好、无破损,物品摆放规范。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创建标准,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该处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文明行车、优质服务,并采取定点、巡回、暗查等方式,加大对出租车驾驶员的规范管理力度,不达标出租车一律不准上路营运,严重违规违章的出租车从业人员将取消从业资格。(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专项检查 出租汽车行业 出租汽车驾驶员 营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昨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王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的有效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 鸡蛋价格止跌回升 蔬菜价格连降五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市场上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25元,较前一周上涨3.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9元,较前一周上涨0.18%;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35元,较前一周上涨0.13%。

  • 焦作市报刊亭拆除工作启动 16座报刊亭被拆除

    “现在开始行动。”昨日下午,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焦作市首批报刊亭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当天行动中,由解放区城管局、解放派出所、解放工商分局等多部门组成的110余人联合行动组,集中对解放区辖区内的16座报刊亭进行集中拆除。

  • 焦作市升级12345政府热线 与公安等互联互通

    记者昨日从市应急指挥中心获悉,作为民意诉求平台,12345政府热线从6月30开始再次升级。这次升级后的12345政府热线实现了与公安、工商、税务、交通运输等多个部门热线电话的互联互通,让公众诉求渠道更加畅通。

  • 焦作市启动授权定点零售药店社保卡挂失服务

    今后,社会保障卡丢失不用再专门跑到社保卡服务大厅挂失了。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避免参保人社保卡丢失造成医保个人账户损失,方便参保人挂失,7月10日,我市启动了授权定点零售药店社保卡挂失服务,持卡人可就近到全市20家授权的定点零售药店现场办理社保卡社保功能挂失业务。

  • 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效益好转

    市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20.2亿元,同比增长16.9%,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66.1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利税210.8亿元,同比增长1.3%。

  • 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稳中向好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保持稳中向好发展趋势,为全市改革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1~5月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0.62亿元,同比增长44.2%,专业技术服务业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21.77%,两个行业合力拉动科技服务业增长4.6个百分点,贡献率达51.69%。

  • 焦作市首批40辆社会车辆将纳入建筑垃圾特许经营运输企业管理

    为加强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营秩序,日前,市政府下发通告,决定将手续完备、车况良好、年检合格、已加装卫星定位系统、达到全密闭运输要求的社会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纳入特许经营企业管理。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建筑垃圾(渣土)管理办公室获悉,我市已有40辆社会车辆的车主自愿纳入特许经营企业管理。

  • 焦作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

    7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活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专门设置展台,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一批收缴的气枪、猎枪等各类非法枪支。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提高认识 高标倒逼 互竞互赛 统筹结合 迅速掀起“四城联创”高潮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二次工作例会,听取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通报了上周督导排名情况,并为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分别颁发了“红蓝旗”。

  • 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要强化督导,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面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尽快掀起全线建设热潮,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焦作市启动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法律援助服务品牌,同时锻炼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7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和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联合启动了2017年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 中国代表团出征残疾人田径世锦赛 焦作市体校李露入选大名单

    昨日,记者从市体校田径队获悉,由该校培养出来的李露入选第八届残疾人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大名单,这是她首次参加残疾人田径世锦赛。 据李露在市体校训练时的教练张鹏介绍,前天,李露随中国代表团抵达伦敦。

  • 焦作市推出住房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

    7月起,焦作市继郑州之后,在全省推出支付宝住房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公积金缴存职工只需通过“人脸活体认证”,即可登录公积金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截至目前,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共有5种方法可查询个人信息。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