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出征残疾人田径世锦赛 焦作市体校李露入选大名单

2017-07-11  来源:焦作晚报

还记得去年夺得里约残奥会田径金牌的李露吗?昨日,记者从市体校田径队获悉,由该校培养出来的李露入选第八届残疾人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大名单,这是她首次参加残疾人田径世锦赛。

第八届残疾人田径世锦赛将于7月14日至23日在英国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这是残疾人田径世锦赛历史上?首次与健全人田径世锦赛在同一年、同一个城市举行,具有划时代意义。

据李露在市体校训练时的教练张鹏介绍,前天,李露随中国代表团抵达伦敦。这是李露第一次入选残疾人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她格外珍惜这次机会,备战非常刻苦。

今年23岁的李露曾在市体校训练多年,是有名的“拼命女郎”。2016年,她夺得里约残奥会田径女子400米T46级金牌和T47级200米铜牌后,专门到市体校感谢教练,看望师弟、师妹。她曾坦言,如果没有市体校给予她的一切,她很难圆残奥?冠军梦。 (记者 赵改玲 实习生 李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田径世锦赛 李露 体校 中国代表团 出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