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

2017-07-11  来源:焦作日报

  7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传海宣布活动启动。市公安局副局长杨伊群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犯罪的工作情况。

  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犯罪,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多年来,我市公安机关始终将其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不间断地组织展开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以超常的决心和举措,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查破涉枪涉爆案件11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2名,群众自觉上缴和依法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00余支、雷管500余枚、管制刀具200余把。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专门设置展台,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一批收缴的气枪、猎枪等各类非法枪支。活动结束后,这批枪支将被押送到炼钢工厂彻底销毁。

  据介绍,今后,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各种宣传形式,深入发动群众参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采取领导包片、民警包点包户等办法,深入开展枪爆物品摸排工作,确保不遗不漏、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大收缴力度,综合采取动员上缴、举报查缴、检查收缴等措施,全面清理收缴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积极主动进攻态势,严厉打击非法制贩枪爆物品、非法利用枪爆物品犯罪。(记者 邓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收缴 焦作市 非法持有 销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机关:强化安保 护航高考

    高考安全关系社会稳定大局和教育公正公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户籍窗口设立考生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积极协助教育部门对全市29名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考生信息进行全面核查,确保了考生信息的真实性。

  • 邓志辉:坚决打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5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公安部“4·21”会议和省厅“5·15”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作重要讲话。

  • 舞钢市设立4个检察官 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

    5月10日上午,舞钢市检察官派驻公安机关工作4个检察室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端口前移,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焦作市公安机关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

    连日来,焦作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周密部署、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高潮,实现了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双下降、侦办黑恶案件和破案双提升。

  • 报废帕萨特“天眼”下现原形 涉事车辆被收缴

    摘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