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慈善总会去年募集慈善款物1730万元

2017-07-12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上午,焦作慈善总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焦作慈善总会2016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

2016年,焦作慈善总会围绕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慈善募捐和救助工作,加大慈善救助力度,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2016年,焦作慈善总会共开展救助项目13项,接受社会各界慈善款物1730万元,其中捐款887万元、捐物价值843万元;总支出1710.92万元,其中资金支出868.12万元,发放物资价值842.8万元,救助帮扶困难群众3.2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

2017年,焦作慈善总会将继续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实施好各项慈善救助项目,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全面实施“精准扶贫”,帮扶更多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记者 韦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慈善总会 去年 募集 慈善款物 1730万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年年末洛阳市总人口705.11万人 比2015年增加1.22万人

    昨日,市统计局发布我市2016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年末,全市总人口为705.11万人。数据表明,我市自2005年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以来,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老年人口数量和占总人口的比重较往年继续提高。

  • 去年本科毕业生超10%月入过7000

    昨日下午,由麦可思研究院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017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在北京发布。报告对14.7万2016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和14.2万高职高专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并对11.4万2013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三年后的就业和收入情况再次调查。

  • 市环保局通报我市去年环境状况

    今年1至5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71天,同比减少12天;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3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9.3%;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2.6%;PM10平均浓度、PM2.5平均浓度同比分别上升6.43%、6.67%。

  • 今年河南高考报名总数86.58万人 较去年增加4.53万

    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86.58万人,较去年增加4.53万人,仍为全国第一。集中录取现场仍设在登封,实行封闭管理、网上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13日。

  • 洛阳去年优良天数166天 水质总达标率100%

    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66天;水质总达标率为100%;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总达标率为83.9%……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2016年洛阳市环境质量状况公报》公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