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确保报刊亭整治工作完成 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2017-07-1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在对焦作市城区报刊亭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城区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报刊亭商户的说服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报刊亭整治工作任务。

  针对城区报刊亭设施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擅自移位等影响市容问题,焦作市决定进行集中整治,统一规划、全面升级城区沿街报刊亭设施,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贾书君先后到马村区、山阳区、解放区检查了部分路段报刊亭的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城区的整治工作进度。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四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城区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做好报刊亭商户的说明教育工作,向商户宣传报刊亭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特别是对经营者中的残疾人、生活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要妥善安排,确保此次报刊亭整治工作既能取得良好成效、又能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按照统一规划和设置标准,重新设置报刊亭,力争通过整治,使报刊亭布局合理、标准统一、造型美观、经营规范,成为城市的亮丽风景线。(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刊亭 工作任务 焦作市 山阳区 马村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报刊亭拆除工作启动 16座报刊亭被拆除

    “现在开始行动。”昨日下午,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焦作市首批报刊亭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当天行动中,由解放区城管局、解放派出所、解放工商分局等多部门组成的110余人联合行动组,集中对解放区辖区内的16座报刊亭进行集中拆除。

  • 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报刊亭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焦作市全面升级城区沿街报刊亭设施 优化环境

    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城区报刊亭本应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但诸多“顽疾”已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城区沿街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7月20日前完成城区167座报刊亭的拆除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焦作市城区沿街报刊亭将升级换代

    为解决城区报刊亭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擅自移动位置等影响市容问题,日前,市城管局制订整治方案,决定在7月20日前,完成城区167座报刊亭的拆除任务。

  • 逐渐消失的报刊亭

    7月17日,继创报56年历史的《新报》因巨额亏损宣布停刊后,有着香港最悠久历史之一、创刊76年的《成报》也因股权问题暂停发行印刷版。这一系列的事件引起了关于纸媒命运的新一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会议的中心任务是对6月份集中交办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交办7月份的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的通知》。

  • 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要强化督导,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面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尽快掀起全线建设热潮,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南乐县元村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

    为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南乐县元村镇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根据每户的帮扶成效,进一步细化脱贫计划,加大脱贫项目建设力度,落实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户不再返贫,贫困户如期脱贫。

  •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城市集中供热供暖、大气污染防治在线监控和管控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 从群众需求出发 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记者 李莉)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汇报承办的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吉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摆上首要位置,继续从群众需求出发,推出今年十件民生实事。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