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推行门前“三包三化”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6-1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全市推行门前“三包三化”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现场会在市地税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直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市地税局关于落实门前“三包三化”工作经验的介绍。

贾书君在会上指出,“四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推一推动一动、拨一拨转一转”的被动应付思想,坚决消除“不愿干、不敢干”的畏难情绪,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凝聚共识和正能量,扎实做好各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坚决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薄弱环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任务;要严肃追究责任,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高密度、高频度的督查行动,强化奖惩措施,强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市地税局门前“三包三化”工作成效。(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化 四城联创 助力 工作成效 工作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市直机关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促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昨日,我市决定开展市直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工信委等督导单位,负责牵头组织、督导本系统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

  • 濮阳县地税局加强地方税“三化”管理初见成效

    4月24日,笔者自濮阳县地税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经过对全县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印花税等地方税税种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征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税收收入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 泌阳县公安局着力打造“三化一型”警队

    今年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着力打造精细化、实战化、信息化和服务型公安队伍,内练基础,外树形象,有效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有力保障辖区治安稳定。

  • 西峡:“三化”打造“爱心超市”

    西峡县为深化便民服务内涵,于2016年4月建成开办了白羽街道“爱心超市”,该“爱心超市”围绕“三化”,即捐赠常态化、捐受互动化、管理规范化,为捐受双方打造了“奉献爱心、感知温暖”的平台。

  • 正阳县永兴镇计生协“三化”促发展

    今年以来,正阳县永兴镇不断强化协会“三化”建设,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自身活力,有力地促进了全镇计生协工作的深入发展。

  • 韩启德:河南要走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

    摘要

  • 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四城联创”

    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开展“美丽焦作巾帼行”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四城联创”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全市“四城联创”号角吹响后,市妇联通过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巾帼志愿服务、妇女儿童维权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活动,以家庭文明小元素推动社会文明大风尚,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四个焦作”、推动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巾帼力量。

  • 王小平督导四城联创工作:真认识真领导真作为 不折不扣按节点推进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解放区中州市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王小平指出,“四城联创”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

  • 市领导督查暗访“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5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查暗访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启动

    5月27日,焦作市2017年庆六一“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少年儿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家长踊跃参与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