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开展市直机关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2017-06-15  来源:焦作日报

“三包三化”具体内容‍

“三包三化”具体内容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促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昨日,焦作市决定开展市直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据了解,“三包”是指包卫生、包环境、包管理;“三化”是指包绿化、包美化、包亮化。

据悉,此项工作共涉及责任单位100余家。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工信委等督导单位,负责牵头组织、督导本系统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负责本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包括城区范围内道路两侧的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单位。

根据要求,各责任单位工作范围横向为责任单位建筑物、设施、场所沿街路的总长,相邻单位有空档的以二分之一间距为界;纵向为建(构)筑物(包括围墙)墙基至人行道道沿石。无道沿石或独立沿路的责任单位,其门前“三包三化”的范围,由责任单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根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开展工作,动员力量进行集中治理。各督导单位将于7月16日开始,对各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责任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督导单位对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要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包 责任单位 三化 机关工委 国资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文明办要求深化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6月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配合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市文明办决定继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 王小平督导四城联创工作:真认识真领导真作为 不折不扣按节点推进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解放区中州市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王小平指出,“四城联创”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

  • 我市城区将集中整治12个集贸市场

    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面貌、规范经营秩序……5月10日,记者自市爱卫办获悉,自5月初起,我市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对市城区的12个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 市经济开发区硬起手腕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记者 李瑞才) 近日,市经济开发区城管部门以中心城区“六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组织人员和车辆对辖区周口大道、工农路、五一路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罚扣为辅,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清理门前杂物。

  • 搬口大街堵得慌 集中整治变模样

    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周淮路搬口大街是连接周口和淮阳的主要通道,由于人流、车流量较大,加之华耀城周边商圈效应影响,马路两侧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设广告牌等现象突出,严重阻碍交通,破坏了市容环境。

  • 废弃机井存隐患 责任单位被判赔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生命权纠纷案件,判决某水利工程公司赔偿原告损失18万余元,某单位赔偿原告损失7万余元。

  • 废弃机井存隐患 责任单位被判赔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生命权纠纷案件,判决某水利工程公司赔偿原告损失18万余元,某单位赔偿原告损失7万余元。

  • 实行全程记实 增强责任自觉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于4月份出台全程记实、党内谈话、述责述廉、督查考核和问责五项制度,真正实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 针对今年河南十件民生实事 看主要责任单位都承诺了啥

    河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4月份开始执行新标准,6月底以前,把1月到4月这一块,需要补齐的(补助),全部发放到困难人口手中。

  • 汝州市对省攻坚办考核存在问题责任单位处罚追责

    近日,汝州市对省攻坚办第一季度考核督查中发现问题的责任单位,根据《汝州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及责任追究办法》,扣减工作经费合计10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党政纪处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