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第七届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正在进行

2017-07-13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启动,原定于6月30日截止的推荐或自荐阶段延长一个月,到7月30日截止,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抓住最后时机,到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报名。

  此次评选范围是:近年来通过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企业实现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的高校毕业生。

  评选条件包括:在校期间或毕业后5年内在焦作市初始创办各类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担任所创办企业法人代表或个体工商户的具有中等专科院校学历以上的毕业生;企业(或实体)2012年1月1日以后创办,包括各类养殖业、种植业、网店等,开办时间以工商注册时间为准。7月30日前为推荐或自荐阶段,各高校及县(市)区组织推荐创业之星候选人,同时个人可自荐。

  据悉,凡是被评选上的创业之星,将优先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先享受焦作市人才创业之星数据库向省级、国家级推荐表彰奖励,企业将享受免费人才招聘、信息咨询、人事代理、人才引进、流动党员管理等多项服务。(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主创业 焦作市 高校毕业生 专科院校 评选条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贫困家庭自主创业有补贴、有奖励、还有贷款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我市推出多项优惠政策鼓励贫困家庭劳动力自主创业。

  • 焦作市开展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将开展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至6月30日为自荐或推荐阶段,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5月16日至6月30日为推荐与自荐阶段,7月1日至30日为考察与评审阶段,8月份为公示阶段,10月份进行表彰。

  • 焦作市今年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亿元以上

    在焦作,老百姓创业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元,贷款可按规定享受财政贴息。据了解,去年,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04笔,发放金额7.1亿元,扶持近万人自主创业,带动2.5万人实现就业。

  • 新野农信联社:全力扶持复转军人自主创业

    八一前夕,新野县汉华街道办事处复员军人王涛想购买一辆运输车,由于资金不足,他来到县农村信用联社个贷部申请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和信息确认,认为他符合贷款条件,于是给他发放了8万元信用贷款,用于购买运输车辆。

  • 身残志坚 尉氏县一夫妇自主创业月入过万

    “摇曳的小船 游荡在风雨雷电间 巨浪一次次扑来 它,摇摇晃晃 在浪涛间挣扎打转 摇曳的小船......”12月7日,在尉氏县南曹乡东大街一家一百多平方米的家电专卖维修店里,江晓晓坐在轮椅上,对着电脑,向映象网记者动情地朗诵着自己创作的诗歌《摇曳的小船》。

  • 确保报刊亭整治工作完成 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在对焦作市城区报刊亭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城区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报刊亭商户的说服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报刊亭整治工作任务。

  • 焦作市召开“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昨日上午,全市“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胡小平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紧紧围绕“村霸”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部署,坚持党建统领,依靠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共同发力。会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焦作反馈会召开

    昨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召开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反馈会上,常伟对焦作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

  •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焦作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解放区、中站区、温县就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

  • 焦作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检查行动不达标的一律不准上路营运

    当前,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入攻坚阶段,出租汽车作为服务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交通工具,代表着城市文明的形象。 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创建标准,助力焦作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