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焦作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17-07-1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解放区、中站区、温县就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张动天一行先后到解放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上白作食品药品监管所、焦作市创惠豆制品厂、中站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许衡食品药品监管所、河南曙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调研我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这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参与调研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将结合我市豆制品行业发展现状,按照“强化监管、保障安全、服务引导、促进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召开的月协商座谈会上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协商议政,以促进我市豆制品行业健康发展。(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量安全 监管工作 调研 市政协主席 组织委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药监局召开全县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整治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机构药品质量管理,建立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药品使用环节质量安全,7月11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党组班子全体班子成员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所长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 内黄县被授牌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7月3日,从内黄县农牧局传来喜讯,在不久前召开的2017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上,内黄县代表河南省出席展会,并被授牌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 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昨日上午,2017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各有关部门、食品生产企业、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把焦作建设成食品安全示范市。

  • 开封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6月18日,开封市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扬尘治理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

  • 开封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6月18日,开封市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扬尘治理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正濠、市住建局副局长关铁宪等相关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观摩会。

  • 鲁山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

    5月22日,记者从鲁山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开展了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共检查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26家,责令整改7家,依法取缔1家。

  • 博爱县被确定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试点县

    近日,笔者从博爱县农业局获悉,该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试点县。该县多措并举,通过严格生产标准、加大检测力度、鼓励“三品一标”认证、完善应急预案等措施,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

  • 章锦丽调研我市药品质量安全工作

    3月28日至2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一行莅临周口,调研我市药品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在周期间,章锦丽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迪冉郸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神农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蓝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和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检查调研。

  • 焦作检验检疫局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焦作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组成检验检疫宣传咨询小组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2月13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隆重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及监管员培训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