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文丰路占道经营严重 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焦作市文丰路自开通以来长期存在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脏乱差等问题,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改观。焦作市城管局表示将督办治理。

dfiXw3bL..jpg.jpg

7月10 日下午,记者在文丰路看到,还没到下班高峰期,文丰路已经有些小堵。路边停满了各式车辆,卖菜的、卖水果的、卖熟食的,五花八门。还有很多固定的摊贩,甚至搭起了棚子,占据了三分之一的马路。除了马路上的摊贩,很多门面房里的商家也把生意做到了人行道上,货物、桌椅板凳甚至摆到了盲道上。车辆、行人、商贩相互穿插,加上不时传来的刺耳的鸣笛声,整条马路显得异常嘈杂。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过路司机,他无奈地称每天上下班从这里过都得小心翼翼,怕碰着商贩,堵着行人,蹭着它车,心态犹如数年前考驾照。街边的一位常住居民更是向记者大倒苦水,“这路上遗留的垃圾太多了,烂菜叶子、坏水果、卫生纸、包装袋、污水搅合在一起,散发着恶臭,苍蝇乱飞。”随后,记者也采访到了附近的清洁工,她们称只负责人行道上面的垃圾清扫,但由于路上的垃圾没人管,很多时候她们实在看不下去,也带着清扫了。路边商户告诉记者,文丰路的脏乱差他们之前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执法车过来时会好很多,但之后不久,路口的商贩就又“各就各位”。

xTi5Byad..jpg.jpg

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路边的摆摊的商贩,谈起目前的道路的情况,他们也向记者道出了“占道经营”的无奈,据对方称,他们在这里已有半年多时间,没有相关部门引导和划定经营区域,他们只能蜷缩在这里经营。

随后,记者来到了焦作市城管局,焦作城管局市容监管中心董主任告诉记者,文丰路属于文苑办事处管理,他们马上给示范区该办事处下督办函,督促事处进行治理,还市民一个通畅整洁的环境。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文丰路 占道经营 城管局 督办治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河务部门专家呼吁:请远离河道

    进入汛期,学生放暑假或中高考结束,很多学生因认识不到黄(沁)河水流的复杂性,如果到河中嬉戏、游泳,很可能造成溺水事件。

  • 焦作市将对出租车驾驶员的背景信息进行核查

    为进一步增强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将对已经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开展背景信息核查,凡是没有通过审查的将被取消从业资格。今后,背景核查将每季度进行一次,取得从业资格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不再一劳永逸。

  • 焦作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征求意见反馈讨论会

    为确保焦作市生态红线依法、依规、科学划定,9日上午,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领导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乔学达、魏超杰、牛炎平、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外贸进出口稳步增长 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全球贸易激烈竞争局面,焦作市商务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以创新促增长。1~5月份,全市实现进出口63.23亿元,同比增长10.85%,进出口总额居全省第三位。

  • 焦作市圆满完成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今年4月下旬以来,焦作市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六个到位”,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的开展,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了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