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新气象、新作为!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挂牌

2018-07-10  来源:焦作市政府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焦作市国家税务局、焦作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副巡视员闫宁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挂牌仪式。

  闫宁捷在挂牌仪式上说,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

  杨青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作为从事税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的新机构,承担了更多的历史担当和发展责任。希望全市税务系统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在担当尽责中彰显税务部门的新形象、新作为。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目前,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展现出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下一步,焦作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将陆续挂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 焦作市税务局 挂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