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省药学会调研组莅焦调研

2017-08-01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0日,由省药学会秘书长史艳玲,省药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药学院院长李钦率领的河南省药学会调研组莅焦调研,就医药企业科技需求、相关领域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焦作市云台山医药集团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就怀药种植技术、深加工、成分检测、怀药系列保健品研发等技术问题进行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市科协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协商,初步达成了在我市药品、保健品等相关行业开展技术洽谈、技术需求和技术培训等合作意向,签订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合作协议,商定设立河南省药学会焦作工作站。

  又讯 近日,省硅酸盐学会秘书长司卫平、副秘书长李郑辉一行莅临我市,就硅酸盐企业科技需求和今后的合作方向等事宜与市科协开展对接洽谈。

  经过沟通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推广新技术等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合作协议。(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药学会 怀药 我市 硅酸盐 成分检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县领导带队赴杭州北京对接洽谈项目

    7月21日至23日,温县县委书记王玲带队赴杭州、北京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23日上午,在保和堂公司旗下的北京华珍烘烤系统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王玲一行先后参观该公司烘烤设备中控系统和运行信息化可视系统。

  • 围绕"互联网+"做文章 市农业农村服务体系雏形初现

    日前,记者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农村紧紧围绕“互联网+”做文章,以农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抓手,积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和生产领域物联网建设,推动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具有焦作市特色的农业农村综合信息服务体系雏形。在全市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同时,生产领域农业物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加入依托物联网技术组织生产的行列。

  • 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城建环保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和全省金融扶贫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6月24日上午,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王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等具有重大意义。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 王小平带队到北京同仁堂集团考察洽谈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等洽谈,双方围绕医药健康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振坤欢迎徐衣显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定位、产品板块和配方颗粒研发等情况。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4月10日至11日,由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温县小麦博物馆是我国首个小麦专题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参观后给予高度评价。

  • 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

    3月28日,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县陈家沟举行,标志着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河南文投公司是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志在将温县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打造成为新型城镇化标杆,助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发展。

  • 规模化经营 温县加快“四大怀药”产业化进程

    摘要

  • 焦作市举办怀药研讨会

    为了四大怀药种植的安全、优质、高产,3月 13日下午,焦作市怀药协会在武陟县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 我市召开党政军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大计。李云、王善冲、刘国连、张文平、王勇、薛振喜等市党政军领导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继标指出,今后五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又是周口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

  •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 我市举行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

    7月29日,濮阳市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在市实验小学英才乒乓球俱乐部里举行。英才乒乓球俱乐部教练张俊英说,通过本次考试,考生们不仅可以提高技术水平,还能锻炼应试心理素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等级考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