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温县领导带队赴杭州北京对接洽谈项目

2017-07-27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1日至23日,温县县委书记王玲带队赴杭州、北京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该县领导冯志斌、陈宁、侯向阳、孙启卫等一同参加。

  21日上午,王玲一行来到杭州。在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王玲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并就陈家沟智慧旅游、农业产业化等项目进行洽谈,在投资规模、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王玲表示,温县文化底蕴丰厚,投资环境日益完善,投资优势明显。银江股份与温县携手打造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太极拳大数据平台“太极云”项目,有助于温县叫响“太极圣地”品牌,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方面展开合作,助推太极拳产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22日下午,王玲一行来到北京。在北京贯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玲与该公司董事长刘冰就通用机场建设投资意向、建设条件、操作流程等进行深入交流。王玲表示,温县地域条件良好,交通区位、历史文化、特色农业、旅游资源等优势明显,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资源丰富、前景广阔,可以结合开发“通航机场+观光旅游”,推进各领域深层次合作。

  23日上午,在保和堂公司旗下的北京华珍烘烤系统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王玲一行先后参观该公司烘烤设备中控系统和运行信息化可视系统。在听取介绍后,王玲希望该公司能尽快在温县投资兴业,助力温县及周边县市良种烘干、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发展。谈及保和堂(焦作)制药有限公司在温县流转近1万亩土地产业化发展“四大怀药”时,王玲希望公司能够站位高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全面制定怀药种植标准体系;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种植,配备物联网系统、智慧农业系统,实现全程可视化、可追溯,走出一条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带动广大农户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种植和深加工,提升怀药品质价值,实现增收致富。

  王玲在考察中说,这次对接洽谈活动,收获满满,获益匪浅。考察团成员要认真总结招商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对洽谈项目要及时跟进,做好对接,全力服务,力争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取得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徐宏星 白浩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温县 王玲 种植 四大怀药 保和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化环境促发展 温县举行集中承诺和签名活动

    7月20日下午,随着温县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该县举行的“优化环境促发展,承诺践行做表率”集中签名活动上集中承诺和签名,温县在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的活动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温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发放到位

    日前,温县财政局按照每亩补贴121.8元的标准,通过“一卡(折)通”兑付系统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共发放补贴资金4441.96万元,为引导农民提高耕地地力和耕种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 温县:精准“发功”打好招商引资“太极拳”

    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网站获悉,焦作市福盛坊绞胎瓷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成为焦作市绞胎瓷行业第二家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的企业。目前,该公司研发的绿色环保型二代绞胎瓷科技项目获得成功,羊脂玉泥绞胎瓷项目也取得阶段性进展。

  • 焦作市领导到温县调研防汛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副市长武磊到温县调研防汛工作。

  • 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温县分中心成立

    6月17日,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中心温县分中心在温县中医院揭牌成立,标志着温县在推动太极拳在慢性疾病和亚健康人群康复保健中的应用项目开始运作。

  • 温县“爱心慈善超市” 助力脱贫攻坚贫困村全覆盖

    为全面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温县民政局发挥慈善救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实施“精准扶贫、慈善爱心”工程。“爱心慈善超市”运营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和分散供养五保户三类人群,每季度可到“爱心慈善超市”免费领取60元的生活日用品。

  • 温县“三个精准” 为贫困人口提供医疗保障

    今年年初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温县立足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思路,通过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和精准施策三项措施,大力实施医疗健康精准扶贫,不断提高贫困人口的医疗救助保障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了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 2017年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第二分季赛举行

    6月24日至25日,2017年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第二分季赛在温县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广东、浙江等10个省份的78支代表队1300余名太极拳精英展示拳技,交流学习。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 河南温县:千人秀瑜伽

    近千名瑜伽爱好者聚集在河南省温县文化广场晨练瑜伽,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