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2017-06-2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一同调研。

秦海彬先后深入温县的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银港智能定制家居产业园、保和堂瑞祥怀药产业园、陈家沟景区项目工地、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等地进行察看,了解了企业、景区经营建设以及政协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海彬参观了产品展厅,询问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他鼓励企业发挥院士工作站等技术团队优势,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在银港智能定制家居产业园,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搞好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安全的家居产品。在察看陈家沟景区东沟改造项目和杨露禅学拳处复建项目后,他指出,旅游项目要作好规划,明确主题,注重精致,体现陈家沟独有的文化内涵,助力我市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

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他说,在政协委员集中的乡镇(街道)设立政协联络处,对于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开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政协联络处根据政协职能,健全制度,不断创新,组织好驻辖区的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为温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港 温县 怀药 协商民主 陈家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县一中毕业生摆青春造型 纪念高中岁月

    高考过后,河南省温县一中的毕业生来到校园,摆出各种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拍摄个性毕业照,为高中岁月留下美好回忆。

  • 叶县法院:赴温县学习交流诉前鉴定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6月3日,叶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一行13人,到温县法院学习交流诉前鉴定、繁简分流、诉前服务中心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 叶县法院:赴温县学习交流诉前鉴定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6月3日,叶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一行13人,到温县法院学习交流诉前鉴定、繁简分流、诉前服务中心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 温县太极健儿太极拳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5月19日,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每个研究小组,要定期召开研讨会或论坛,交流研究成果与经验,开拓创新、共同提高,为太极拳健康养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 温县:整合太极资源 弘扬太极文化

    在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每年有近万名国内外太极拳爱好者前来寻根学艺,并将太极拳和太极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太极拳是极富中国传统特色的文化形态,集修身养性、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为一体,2006年,太极拳被列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 温县招贤乡:天然气“村村通”惠农家

    近日,随着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护庄村、上苑村天然气入户工程相继开工,该乡实施的天然气“村村通”工程拉开了序幕,预计5月底这3个村庄的近千户农村居民将告别蜂窝煤,用上经济、环保的天然气。

  • 温县太极拳武术行业管理服务办法正式出台

    第二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举办。卫计监督员对从业人员的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监督指导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 温县积极推进“一赛一节”准备工作

    “我们同程旅游20多个城市的几千名中老年会员是太极拳的粉丝,我们一定会按照‘一赛一节’参演的标准要求,及时组织会员里的太极拳爱好者,配合搞好‘百城千万人演练太极拳’这次节会活动。

  • 硬笔楷书5000行 《中华史诗·秦卷》面世

    由著名硬笔书法家、温县农民张文海耗时一年,精心书写创作的5000行《中华史诗·秦卷》近日面世,堪称当代硬笔书法最长的现代诗巨著。

  • 陈家沟将更有看头 温县广纳良策升级太极拳场馆建设

    杨露禅学拳处如何布展?陈式、杨式、武式太极拳拳馆建在何处?陈家沟村史馆如何更好表现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太极大师故居重建应体现何种建筑风格?这两天,太极圣地温县陈家沟格外热闹:陈式、杨式、武式太极拳名家聚集在这里,就一批场馆建设方案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