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温县太极拳武术行业管理服务办法正式出台

2017-04-12  来源:焦作日报

  第二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举办。为保障比赛顺利举办,确保参赛队员的卫生健康安全,预防活动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自3月20日起,舞钢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保障专项检查活动,对环马赛道周边住宿接待单位等各类公共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卫计监督员对接待宾馆等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卫生知识培训证明、卫生制度落实、室内空气质量、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二次供水卫生状况、病媒生物防制及禁烟工作等开展综合监督执法检查;同时充分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对接待单位的公共场所卫生进行全面检测,包括空气质量、微小气候、二次供水、公共用品用具、照明、噪声等,确保各项卫生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卫计监督员对从业人员的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监督指导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下一步,舞钢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接待宾馆的巡回监督检查,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督促其落实整改,做到监督到位、指导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卫生安全保障措施有效落实,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记者 牛瑛瑛 通讯员 路易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极拳 武术文化 温县 拳师 教育事业 责编:王红亮、刘高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于4月底举行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主办,焦作市武术协会、腾讯网、人民网、新华网、世界太极拳网、太极网、中国太极拳网联办,温县太极拳武术文化管理中心、温县体育局、温县武术协会承办。

  • 温县积极推进“一赛一节”准备工作

    “我们同程旅游20多个城市的几千名中老年会员是太极拳的粉丝,我们一定会按照‘一赛一节’参演的标准要求,及时组织会员里的太极拳爱好者,配合搞好‘百城千万人演练太极拳’这次节会活动。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王西安在太极拳公益大讲堂传拳授艺

    4月2日上午,太极拳大师王西安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办“感恩家乡 传承太极”太极拳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多年来,王西安热心公益,始终致力于太极拳在全世界的推广和普及,为弘扬和传承太极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 江山集团高层考察焦作市文化产业

    3月20日,受市政府邀请,江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海林一行莅焦考察市文化产业。3月22日,刘海林一行对焦作市商务中心区规划区域、太极体育中心、山阳故城、市博物馆进行了深入考察。

  • 陈家沟将更有看头 温县广纳良策升级太极拳场馆建设

    杨露禅学拳处如何布展?陈式、杨式、武式太极拳拳馆建在何处?陈家沟村史馆如何更好表现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太极大师故居重建应体现何种建筑风格?这两天,太极圣地温县陈家沟格外热闹:陈式、杨式、武式太极拳名家聚集在这里,就一批场馆建设方案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 “温县陈家沟太极拳”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

    2月22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第17号公告,包括“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和“温县铁棍山药及其制品”在内的125项产品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自即日起实施保护。

  • 西峡:太极拳进校园弘扬传统文化

    12月16日,陈氏太极拳研究会南阳职业学院分会揭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进行拳、剑、刀、枪表演。

  • 新野法院举办太极拳散打培训班丰富干警文化生活

    10月10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太极拳和散打培训班开班典礼。

  • 西平县举办太极拳健身大赛

    7月29日上午,由西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西平县体育总会、西平县太极协会承办的2016年驻马店市第二届太极拳健身大赛西平选拔赛在中原渔具城举行。县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县教体局副局长卢胜涛,驻马店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市太极拳研究会会长赵松峰,驻马店市陈式太极研究会副会长、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韩卫峰出席了开幕式。

  • 黄淮学院电子系积极进行太极拳训练

    太极不仅具有保健功效,而且能让人的境界得到升华。4月初黄淮学院电子系组织大一学生每天早晚学习太极拳,并请来大二专业人士前来辅导,为太极拳比赛做准备。

  • 2016年正阳太极文化旅游节暨全国太极拳精英赛闭幕

    5月6日夜晚,2016年正阳太极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在一片激烈、友好、祥和的气氛中,在正阳县大春太极山庄胜利闭幕。

  • 商丘梁园区10000多名健身爱好者 户外活动迎新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 王震云 郑莉)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体育发展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户外娱乐健身活动,10000多名健身爱好者走向室外,运动起来,喜庆新的一年到来。商丘市体育局纪检书记郭卫平,梁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光勋,梁园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社会,梁园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佩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 新安县太极拳协会赴韩进行文化交流

    近日,新安县太极拳协会随同市太极拳协会赴韩国光州市进行了太极文化交流。

  • 2014洛阳武术锦标赛落幕 市太极拳委员会成绩傲人

    12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洛阳武术锦标赛在新安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洛阳市武协太极拳委员会荣获集体器械类项目一等奖,并以高出第二名4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得分第一名,成绩傲人。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以合计得分18分的成绩获得集体拳术一等奖。偃师武协周大生珠宝代表队、从化堂太极养生馆分别取得集体器械、集体拳术第2名的好成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