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西安在太极拳公益大讲堂传拳授艺

2017-04-05  来源:焦作日报

  4月2日上午,太极拳大师王西安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办“感恩家乡 传承太极”太极拳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市领导姜继鼎、牛炎平、田立杰和焦作市10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一起聆听了大师的讲座。

  王西安是当代陈式太极拳代表人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陈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四大金刚”之一,国家武术高级教练,享誉世界的太极拳王。多年来,王西安热心公益,始终致力于太极拳在全世界的推广和普及,为弘扬和传承太极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姜继鼎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王西安大师太极拳公益大讲堂活动,扎实推进“太极拳六进”活动,引导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太极拳健身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太极文化,共同营造建设“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王西安大师太极拳公益大讲堂从4月份开始,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为全市各县(市)区的太极拳爱好者传拳授艺,推广太极八式,讲解太极拳的技法,推广太极文化。(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西安 大讲堂 太极拳健身 四大金刚 陈式太极拳 责编:孙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学武太极文化交流中心暨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揭牌成立

    3月21日上午,李学武太极文化交流中心暨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在洛阳市牡丹宫成立。本次活动由洛阳市体育局主办,洛阳市武术协会、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 桐柏县法院“桐法大讲堂”正式开讲

    何院长结合具体案例,对夫妻共同债务与个人债务的司法认定、民间借贷利率、精神损害赔偿、让与担保、无名氏死亡赔偿、肇事者逃逸等,容易被被二审发还改判的案件,就其改判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讲授了遇到同类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 桐柏县法院“桐法大讲堂”正式开讲

    “大讲堂”的首堂课程由桐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亲自讲授。何院长结合具体案例,对夫妻共同债务与个人债务的司法认定、民间借贷利率、精神损害赔偿、让与担保、无名氏死亡赔偿、肇事者逃逸等,容易被被二审发还改判的案件,就其改判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讲授了遇到同类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3月31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的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 2017年首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开讲

    3月29日, 2017年第一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就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辅导报告内容,做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今日热点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追究 坚决打赢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坚持问题导向 打赢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