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优化环境促发展 温县举行集中承诺和签名活动

2017-07-21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0日下午,随着温县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该县举行的“优化环境促发展,承诺践行做表率”集中签名活动上集中承诺和签名,温县在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的活动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践行承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模范作用,为建设环境更优、发展更快、民生更好的新温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了解,当前该县“一赛一节”、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双违”治理、项目攻坚等各项工作都在紧张进行中。该县今年上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基本按照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但根据年度总目标,下半年的发展任务仍然艰巨,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干部责任心和政治纪律,营造整体和谐的发展环境,该县多方谋划,组织了这次签名活动。活动的举行,对持续改善温县经济发展环境,强化党员干部政治规矩意识和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黄福兴 徐少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优化环境 践行 做表率 促发展 党员干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全面升级城区沿街报刊亭设施 优化环境

    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城区报刊亭本应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但诸多“顽疾”已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城区沿街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7月20日前完成城区167座报刊亭的拆除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严格问责保落实 优化环境促发展 9名活动监督员受聘上岗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6月6日,市“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监督工作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举行 王小平出席

    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刘涛、胡小平、乔学达、宫松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总结了前一阶段“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工作,部署了优化政务环境、服务经济建设工作。

  • 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影响平顶山发展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如何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 禹州农信联社:优化环境树形象 提质增效助发展

    近日,记者从禹州农信联社了解到,按照省联社“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