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

2017-11-06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3日上午,焦作市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9~10月份焦作市大气污染管控以来环保部督查组和省、市督查组交办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学达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当前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各企业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加快转型步伐。二要明确重点。要加强企业在线监测的精细化管理以及无组织排放管理,做好厂容厂貌环境卫生、清洁化运输工作,切实降低工业排放。三要落实责任。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继续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防治工作 大气污染治理 重点企业 清洁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11月4日至5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同时在市技师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市卫生医药学校)、市交通技工学校三个赛区举行。

  • 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例会暨决战60天动员大会召开

    11月4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例会暨决战60天动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

  • 第三季度焦作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丹尼斯商业广场温县商业广场项目现场观摩。据统计,今年前九个月,我市在建项目1245个,同比增加392个;2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4.1亿元,192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4亿元,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昨日在焦作市正式启动

    11月1日上午,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领取了焦作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在焦作市正式启动。今后,焦作市企业可通过全程电子化平台申请设立登记,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实现足不出户办理营业执照。

  • 焦作市2017年海创会圆满落幕 最终签约28个项目

    据介绍,本次海创会与往届相比,创下了签约项目最多、参会范围最广、企事业单位技术负责人参会最多的新记录。 最终,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海内外专家、“千人计划”专家携带的35个项目高科技项目与焦作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现场签约合作项目协议28个。

  • 焦作市消协发布双11消费警示 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帮您维权

    “双11”即将到来,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可其中难免会存在消费陷阱。日前,市消协发布了“双11”网络购物消费警示,涉及19家知名电商平台的消费纠纷,可通过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维权。

  • 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上午,总投资达289.3亿元的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1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据了解,全市2017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共122个,总投资289.3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文化创意、新技术新业态等领域。

  • 焦作市举行“走向世界的中国太极镇”专题报告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走向世界的中国太极镇”专题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姜继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黄昌勇院长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太极圣地建设的阐释观点鲜明、论述严谨。

  • 焦作市举行“走向世界的中国太极镇”专题报告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走向世界的中国太极镇”专题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姜继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黄昌勇院长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太极圣地建设的阐释观点鲜明、论述严谨。

  • 刷脸ATM机落户焦作 对着摄像头看看就能取钱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朝ATM机摄像头微微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吐了出来。 当日上午,记者在焦作市多家农行分理处看到,运用刷脸取款的客户并不多见,很多人还是习惯用银行卡取款。

  • 刷脸ATM机落户焦作 对着摄像头看看就能取钱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朝ATM机摄像头微微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吐了出来。 当日上午,记者在焦作市多家农行分理处看到,运用刷脸取款的客户并不多见,很多人还是习惯用银行卡取款。

  • 焦作市召开环保新闻发布会 通报近期大气污染管控等情况

    为了让公众全面了解焦作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昨日下午,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焦作市应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主要措施,以及今年年初以来助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些强力措施落实情况。

  • 焦作市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向社会通报

    2016年11月8日至12月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5个巡察组以脱贫攻坚为重点,采取“一托二带二、市县联动”的方式,分别对市供销社、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农机局、市城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林业局,市科技局、市委农办等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专项巡察。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就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和第四季度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

  •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城管、水利、投资集团、铁路办等有关部门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负责同志,就焦作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